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荥阳市王村镇互学互评促提升 环卫建设齐动员

2017-11-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司文瑞)为全面考察荥阳市王村镇2017年城乡清洁行动成果,推进镇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机制进一步健全、镇村环境卫生进一步提升,11月7日,荥阳市王村镇组织开展了城乡清洁行动观摩会,该镇政府全体党政领导、24个行政村支部书记、镇环卫办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FSmnU0Yq..jpg.jpg

参会人员到王村镇各村进行观摩

3pkOIqTq..jpg.jpg

参会人员听取该村负责人介绍本村城乡清洁行动做法及经验

据悉,此次观摩是王村镇24个行政村村容村貌全面“秀”。全体参会人员对该镇24个行政村的主次街道、村庄周边卫生进行了全面观摩,各村向镇政府及各村负责人充分展示整治成果。

每到一村,观摩人员都停车实地查看并听取该村负责人介绍本村城乡清洁行动做法及经验,相互借鉴成功经验,促进管理水平提升。

观摩结束后,点评会开始前,全体参会人员对这24个行政村的整治情况进行了评分,王村镇环卫办当场汇总,根据得分高低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分别给予了20000元、10000元、5000元的资金奖补。

点评会上,王村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牛广涛对观摩情况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各村都能够化压力为动力,克服各种困难,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还存在着整治标准不高,漂浮物多,小广告多,农户房前屋后杂物多,群众宣传动员不够等问题。

牛广涛要求,王村镇各村要在强化日常管理上下功夫,要在宣传动员群众上下功夫,进一步提高村级卫生管理水平,全民齐上阵,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大会战,使全镇环境卫生面貌都有一个大的改观。

随后,王村镇人大主席王帅强调,各村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把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民生工作来抓,健全村级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机制,强化环境卫生日常保洁和长效管理,推进村容村貌的不断提升,让老百姓切切实实感受到城乡环卫一体化成果带来的新变化。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 王村镇 互学互评 环卫 建设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