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荥阳市国土局多举措推进全年目标任务落实

2017-11-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牛学智 赵顺平)近日,荥阳市国土资源局以“抓作风转变 促百日攻坚”行动为契机,加大工作力度,强化工作措施,对照指标任务,查找疏漏不足,采取有效举措,确保全年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

据悉,荥阳市国土资源局结合“抓作风转变 促百日攻坚”行动、“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等活动,进一步集中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相关文件及局的各项规章制度等,研究部署当前工作,全面加强干部理想信念教育和法制纪律教育,强化干部责任意识,提升整体素质,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与此同时,该局以修改完善制度建设为抓手,结合局工作实际,建立、修订和完善一系列切合实际的相关制度,进一步明确工作纪律,细化工作责任,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加大制度的执行力度,用制度规范工作行为,使局干部职工自觉遵守上级及局机关制定的各项规章制度,更好地为企业、为群众服务。

荥阳市国土资源局督查室、纪检监察室、人事宣教科等科室采取定期督查与突击检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不定期督查,并对督查情况及时通报,及时处理。同时,该局还明确奖惩办法,将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与科室和个人年度考核相挂钩,确保机关作风和效能建设的持续好转,激励各部门努力提高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 国土局 目标 任务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