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荥阳豫龙国土所三大措施加强高铁桥下盲区巡查

2017-09-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孙建明 王金桥)为加强高铁桥下土地利用保护性利用管理,确保高铁运营安全。近期,荥阳市豫龙镇国土所按照荥阳市国土资源局要求,对辖区高铁桥下区域进行巡查。

据悉,此次将巡查盲区纳入日常管控,采用定期与不定期排查方式相结合。

截止目前,豫龙镇国土所对高铁沿线进行了排查,发现荥阳市商隐路高铁桥下有建筑垃圾;跨绕城高速上行特大桥42号桥墩北侧有机井一眼;跨绕城高速上行特大桥53号桥墩北侧有机井一眼;桃贾路与高铁交叉口西侧桥下有一练车点;梁寨村北高铁桥下停放一台吊车,以上巡查发现已全部上报荥阳市国土资源局。

荥阳市豫龙镇国土所负责人介绍,针对此项工作,豫龙镇国土所采取三大措施加大盲区巡查。 一是明确目标,逐一排查。在日常巡查的基础上,对辖区高铁桥下空间进行地毯式排查,确保不留死角;及时对各类桥下空间存在的问题进行分类整理并上报。

二是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巡查人员根据整治内容和工作要求,将上级下发的文件中涉及的法律法规及桥下空间整治的内容进行宣传,使守法意识深入民心,达到保护环境安全人人有责的良好效果。

三是突出重点,依法整治。按照统筹兼顾、突出重点的原则,对桥梁下方、涵洞通道内的违法堆积物重点巡查,严厉打击违规利用桥下空间现象。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 豫龙国土所 高铁桥 盲区 巡查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和美乔楼”顺利完成创文验收迎检

    9月12日上午,国家创文实地检查组来到荥阳市乔楼镇,对创建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工作进行验收。乔楼镇党委书记鲁晓炜,党委副书记、镇长马胜伟及相关领导干部陪同检查。

  • 荥阳贾峪多措并举促创文 扎实工作构和谐

    为进一步落实上级要求,荥阳市贾峪镇依托网格,采取有效措施,全面推进创文宣传工作,营造浓厚的创文氛围。

  • 荥阳兴国寺大雄宝殿奠基大典12日隆重举行

    9月12日上午9时许,荥阳市豫龙镇兴国寺大雄宝殿奠基大典隆重举行。河南省佛教协会副会长、荥阳市宗教事务委员会、荥阳市佛教协会负责人,全省各县市区重点寺院负责人,以及各地佛教信众参加此次奠基仪式。

  • 荥阳国土局从严从实推进作风建设

    为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增强干部职工的责任担当和服务意识,荥阳国土局从严从实狠抓作风建设,不断提高办事效率、全面提升服务水平,力争建设一支“高效、务实、亲民”的服务团队。

  • 荥阳豫龙镇对辖区98家“小散乱污”企业“亮剑”

    近日,荥阳市豫龙镇组织镇大气办、安监办、工商所、派出所、环保所、农电所、执法队等相关部门组成联合整治工作组,对辖区内已拆除取缔的58家和拆除不彻底、未取缔的40家“小散乱污”企业开展集中专项整治活动。

  • 荥阳王村成功处置一起触电死亡纠纷

    早上8时许,荥阳市王村镇政府门前站满20多人,穿着孝衣、孝帽,嚷嚷着要见镇领导,工作人员迅速安排他们到镇信访办了解情况。

  • 荥阳刘河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9月8日上午,在第三十三个教师节来临之际,荥阳市刘河镇党委书记王军伟等党政领导走访了刘河镇中心学校,亲切慰问耕耘在教育战线的教职员工,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 荥阳象棋以培训提升实力 以实力促进发展

    为提高荥阳市象棋协会人员业务水平,9月6日晚上,荥阳市象棋协会夜校培训班在中原智谷正式开班,荥阳市楚河汉界象棋文化推广中心副主任巴彦超参加开班仪式。

  • 荥阳乔楼聂楼儿童乐园迎考察 工作开展获认可

    9月8日上午,中国政治青年学院社会工作学院副院长童小军教授,同郑州市儿童福利院、荥阳市民政局相关领导到荥阳市乔楼镇聂楼村参观聂楼村儿童乐园建设情况,并召开相关座谈会。

  • “千人下乡”征民意 共促荥阳交通好发展

    为贯彻荥阳市《2017年荥阳市“庸政懒政怠政”作风转变年评议活动方案》精神,9月5日,荥阳市运管局开展了“千人下乡”征求民意活动。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