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健康义诊进社区 荥阳京城创文在行动

2017-09-11  来源:映象网

wEUJYYJo..jpg.jpg

健康义诊进社区 荥阳京城创文在行动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冯明献  冯聪)9月7日上午,荥阳市京城路街道繁荣路社区桃花园小区广场热闹非凡,走进小区才知道,原来是荥阳市人民医院志愿者和社区党员志愿者在此开展“健康义诊进社区”活动。

上午9时许,在荥阳市京城路街道桃花源小区广场上,志愿者们有的在发放健康知识宣传页、有的在讲解健康知识、有的正忙着为前来居民测量血压、发放礼品等。

在荥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工作开展以来,京城路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领导重视,实施多部门联动,抓住有利环境组织各种形式的创建文明城市知识宣传,引导社会积极参与。此次活动“健康义诊社区”活动仅仅是京城路街道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一个缩影。

XpW5Cn0s..jpg.jpg

健康义诊进社区 荥阳京城创文在行动

京城路街道繁荣路社区支部书记张素丽介绍:“为了使创建文明城市的知识深入人心,我们充分发挥社会力量,社区党支部联合人民医院志愿者和社区党员志愿者,不但宣传创文知识,更要把健康送到居民家中,引导更多居民了解创文知识、支持创文工作”。

据了解,此次活动中参与志愿者50多人,荥阳市人民医院还专门抽调了5名专业技术过硬的医务人员参与,现场共发放健康知识宣传页400多份,发放健康四件套小礼品300多套,为居民免费测量血压400多人次,免费测血糖200多人次,接收居民健康咨询150多人。

小区居民张先生说,“健康义诊进社区”活动办得真好,他不仅掌握创文知识,还掌握了健康知识,既方便又暖心,使居民真正感到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感谢京城办事处、感谢繁荣路社区的关爱。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健康义诊 社区 荥阳 创文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宝丰县大营镇邀请专家开展健康义诊活动

    近期,宝丰县大营镇邀请市二院医疗专家为全镇妇女同胞开展健康义诊活动。据悉,此次义诊的范围有:内科、外科、五官科、妇科等健康检查,并为群众普及健康知识,增强妇女同志健康意识。

  • 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举办大型健康义诊活动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持续开展“千医进千村服务万家”三项活动,与国药控股商丘有限公司一同走进虞城县稍岗镇韦店集村,为当地群众开展了“送医疗,送健康”服务。

  • 汝南县妇幼保健院开展关爱少年儿童身心健康义诊活动

    为了大力推进健康汝南建设,提高全县人民健康素养,精心培育健康天中文化,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汝南县妇联、汝南县妇幼保健院联合开展健康天中文化节暨关爱少年儿童身心健康义诊活动。

  • 华龙区:建立基层监督队伍打通“最后一公里”

    日前,华龙区以建设办开西社区、中原办瑞景社区为示范点,在已有的社区网格化管理体系中,有机融入党风廉政监督组织,探索建立“1+M+N”社区网格廉政组织体系,畅通广大党员群众参与党风廉政建设的渠道,有效推动了社会管理创新。

  • 老城区法院送法进社区 现场调解家庭纠纷

    9月8日下午,洛阳市老城区法院法官刘磊等三名同志到老城区南门口社区开展送法进社区活动。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