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戴上光荣花 荥阳市2017年新兵10日奔赴军营

2017-09-11  来源:映象网

disWOA12..jpg.jpg

戴上光荣花 荥阳市2017年新兵10日奔赴军营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范力 艾青)9月10日,荥阳市欢送2017年新兵入伍仪式在荥阳市人武部院内举行。市人武部部长曹俊峰、政委王保陆、接兵部队领导和乡镇领导,以及60名新疆军区新兵及家长参加了欢送仪式。

2efRPFo9..jpg.jpg

戴上光荣花 荥阳市2017年新兵10日奔赴军营

欢送仪式上,曹俊峰和王保陆分别对应征入伍的青年表示了高度的赞扬和敬意,为新兵戴上光荣花和绶带,并赠送了军旅书籍和旅行箱,鼓励入伍青年要把满腔的热情转化为报国之举,努力学习,成为一名政治思想好、军事技术精、作风纪律严、完成任务好的优秀士兵。同时,曹俊峰请入伍新兵放心,党委、政府会关心好、照顾好他们的亲人,希望他们在艰苦的环境中磨练自己,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早日为家乡人民争光。

qgvHmp1y..jpg.jpg

戴上光荣花 荥阳市2017年新兵10日奔赴军营

据了解,荥阳市人武部坚持按照“一季征兵、全年准备”的工作思路,抓早、抓细、抓常、抓实。近年来该人武部牢固树立力打造“荥阳兵“的品牌意识,积极提高兵员质量,深入挖掘高学历、高素质、有技能的优秀青年应征入伍。今年荥阳市大学生征集比例已达到63%以上。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光荣花 荥阳 新兵 军营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