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荥阳豫龙镇对辖区98家“小散乱污”企业“亮剑”

2017-09-12  来源:映象网

H2rqgS29..jpg.jpg

荥阳豫龙镇对辖区98家“小散乱污”企业“亮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李改睿)近日,荥阳市豫龙镇组织镇大气办、安监办、工商所、派出所、环保所、农电所、执法队等相关部门组成联合整治工作组,对辖区内已拆除取缔的58家和拆除不彻底、未取缔的40家“小散乱污”企业开展集中专项整治活动。

据悉,荥阳市豫龙镇及时召开“小散乱污”企业专项整治工作会,并成立了“小散乱污”集中整治领导小组,落实属地管理职责,各相关部门及各村两委班子协作配合,各司其责,联合执法,对于辖区内“小散乱污”企业严格按照“两断三清”(断水、断电、清除原料、清除产品、清除设备)的标准依法予以取缔。

na2x93oS..jpg.jpg

荥阳豫龙镇对辖区98家“小散乱污”企业“亮剑”

与此同时,豫龙镇深入全面排查“小散乱污”企业,摸清底数,列出清单,分类划片,细化网格,定人定责,强力整治。在抓好污染企业排查取缔工作的同时,通过推行道路洒扫、裸土覆盖等治标措施,在保障各企业生产生活的同时落实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要求。

为避免“小散乱污”企业死灰复燃,豫龙镇通过建立网格化监管、常态化巡查、定期通报机制,加大对“散乱污”企业整治力度,发挥群众监督作用,对底数不清、整治不力、取缔工作落实不到位,监管严重失职的,依法依规对有关责任人严肃追责。

同时,加强日常巡查,发现反弹立即查处,做到发现一处、查处一处、取缔一处,确保整治工作取得成效。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 豫龙镇 辖区 小散乱污 亮剑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王村成功处置一起触电死亡纠纷

    早上8时许,荥阳市王村镇政府门前站满20多人,穿着孝衣、孝帽,嚷嚷着要见镇领导,工作人员迅速安排他们到镇信访办了解情况。

  • 荥阳刘河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9月8日上午,在第三十三个教师节来临之际,荥阳市刘河镇党委书记王军伟等党政领导走访了刘河镇中心学校,亲切慰问耕耘在教育战线的教职员工,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 荥阳象棋以培训提升实力 以实力促进发展

    为提高荥阳市象棋协会人员业务水平,9月6日晚上,荥阳市象棋协会夜校培训班在中原智谷正式开班,荥阳市楚河汉界象棋文化推广中心副主任巴彦超参加开班仪式。

  • 荥阳乔楼聂楼儿童乐园迎考察 工作开展获认可

    9月8日上午,中国政治青年学院社会工作学院副院长童小军教授,同郑州市儿童福利院、荥阳市民政局相关领导到荥阳市乔楼镇聂楼村参观聂楼村儿童乐园建设情况,并召开相关座谈会。

  • “千人下乡”征民意 共促荥阳交通好发展

    为贯彻荥阳市《2017年荥阳市“庸政懒政怠政”作风转变年评议活动方案》精神,9月5日,荥阳市运管局开展了“千人下乡”征求民意活动。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