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千人下乡”征民意 共促荥阳交通好发展

2017-09-08  来源:映象网

T51ljUKm..jpg.jpg

“千人下乡”征民意  共促荥阳交通好发展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张雅淇)为贯彻荥阳市《2017年荥阳市“庸政懒政怠政”作风转变年评议活动方案》精神,9月5日,荥阳市运管局开展了“千人下乡”征求民意活动。

据了解,“千人下乡”征求民意活动是全面征求群众意见,进一步改进荥阳市交通运输局局属、局办各相关单位工作作风,提高办事效能,进一步密切联系群众、提升评议满意度的重要举措。          

HG6WgW22..jpg.jpg

“千人下乡”征民意  共促荥阳交通好发展

此次活动主题是“听民声、聚民意、促效能”。主要任务一是组织网格人员深入到王村镇、高山镇、索河办,认真征求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村组干部、五人以上企业负责人、群众代表意见,让其了解、认知交通运输工作,推进交通运输工作全面发展;二是了解基层和市民生活中涉及交通运输行业迫切需要解决的热点、难点问题。在活动中,网格下沉人员向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村组干部、五人以上企业负责人、群众代表发放荥阳市交通运输局“听民声、聚民意、促效能”问卷表200余份。

“千人下乡”征求民意活动最大限度地提高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的参与度,扩大活动影响的社会效应,进一步营造良好交通发展和社会氛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千人下乡 民意 荥阳 交通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对市委民意快线办理件进行回访核查

    6月29日,西平县委民意快线办公室对市委民意快线办理件进行回访核查。

  • 洛阳将实施“四河同治、三渠联动” 初步方案今起征求市民意见

     伊、洛、瀍、涧四条河流市域内总长度546公里,市区内总长度104公里,流域面积1.2万平方公里,辐射40%的主城区面积,惠及70%的市区人口。目前仍存在水质不好、垃圾入河、绿线中断、岸路不通等问题。

  • 小小锦旗表民意 折射党群鱼水情

    5月23日下午,许昌市湖滨路煤机北家属院的居民代表来到许昌市环卫处机关院内,向环卫处清扫一队党支部送来了感谢信和锦旗,对清扫一队党支部到煤机北家属院提供义务打扫服务表示感谢。

  • 西平县芦庙乡韩庄村精准识别广泛征求民意

    西平县芦庙乡韩庄村在入户走访、按照“四议两公开”程序初定贫困户的基础上,逐村召开群众大会,广泛征求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尊重事实,尊重民意,稳步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 第一书记驻社区 修路补坑顺民意

    ”5月2日,川汇区陈州办事处黄河社区的刘老汉拨通周口晚报新闻热线,由衷地感谢新来的社区干部。经过多方协调和川汇区工会领导的大力支持,在陈州办事处和黄河社区的配合下,历时3天,终于把坑洼路变成平坦路,得到居民的一致赞赏。

  • 汝州车站春日路外宣传 提高市民爱路护路意识

    日前,龙门车务段汝州车站路宣传小分队在汝州市学雷锋广场上开展“维护铁路安全,共建平安汝州”安全宣传活动。

  • 邓州九龙镇:“四化双评”顺民意 便民信息“大屏”发

    九龙镇为民服务中心主任吴越向记者道出了其中缘由:“这块大屏幕是我镇在开展‘四化双评’活动中安装的配套设施,为了能让它充分发挥作用,镇领导‘别出心裁’的把大屏幕安装到了大厅外,平时不仅播出‘四化双评’的相关信息,还增加了全国农副产品产销信息、政府‘三违治理’等30多条便民信息的播出,为老百姓提供生产、生活上的方便。”

  • 调研知民意 慰问暖民心

    12月12日,省民政厅副厅长孟超一行在县委副书记陈黎的陪同下到盆尧镇陈老庄村调研民政工作。

  • 河南平顶山:人大代表进社区 听取民意促落实

    9月5日下午,区级人大代表、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平顶山市分公司副总经理冷晨来到五一路街道繁荣街社区,与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代表进行了交流和座谈。

  • 正阳卫计委邀请人大代表担当“民情民意联络员”

    “现在俺对卫生计生工作有啥意见,找到身边的人大代表说说就可以反映上去了,每次他们都很当一回事,还把解决落实情况亲自来跟俺说说。”日前,正阳县真阳镇庞桥社区的张女士说起卫生计生上的事情心里很是认可。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