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荥阳乔楼聂楼儿童乐园迎考察 工作开展获认可

2017-09-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李兴珍)9月8日上午,中国政治青年学院社会工作学院副院长童小军教授,同郑州市儿童福利院、荥阳市民政局相关领导到荥阳市乔楼镇聂楼村参观聂楼村儿童乐园建设情况,并召开相关座谈会。

座谈会上,乔楼镇聂楼村支部书记李保留,就聂楼儿童乐园的成立时间、机构设置、相关功能、人员配备等基本情况进行了说明。

随后,乔楼镇分管民政工作的司法所所长胡金淼,就聂楼儿童乐园下一步发展过程中存在的一些困难进行了阐述,主要有儿童乐园的场地建设标准、运行资金及专业人员招募等后续运作涉及的三个方面。

之后,童小军教授对聂楼儿童乐园的工作做了重要指导,她指出,在儿童乐园建设之初,我们一定要搞清楚民政是什么,福利是什么,我们这么做是为了什么,要将根本问题认识清楚,才能够更好的去完成工作。

同时,童教授也十分认可聂楼儿童乐园目前的工作开展情况,通过考察将其作为一个试点工作,作为民政部门发挥政府职能的一个创新,去探讨最有效的、最符合实际的工作思路和方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 儿童乐园 考察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王村规范废品收购打造靓丽窗口

    废品收购行业运作的低成本、场所的简陋和从业人员的流动性给职能部门的管理带来了相当大的难度,脏乱差成了它们的标志性特征,从而发展成为城郊社会顽疾。

  • 荥阳召开庆祝第33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9月6日上午,在第33个教师节到来之即,在荥阳市文博中心隆重举行庆祝教师节表彰大会,旨在唱响新时期教育改革发展主旋律,不断激发教师的职业荣誉感和教书育人的积极性创造性。

  • 荥阳公交司机拾金不昧 谱写文明新风

    文明是一座城市的内在气质,也是一座城市的幸福底色,随着荥阳市创建文明城市提名以来,发生在公交车上的好人好事数不胜数。

  • 荥阳贾峪重拳推进“两违”整改

    “听说他这违法建设都被天上的卫星发现了,还不自己拆彻底,乡里组织整改,多难堪呀”这是荥阳市贾峪镇组织“两违”执法整改现场村民说的话。

  • 签字要负责 担保需谨慎

    出于好意,帮朋友在借条上签了自己的名字,殊不知要为自己的行为承担相应的担保责任。近日,荥阳市人民法院执结了一起担保人王某替债务人苏某偿还他人借款本金200万元及相应利息的执行案件。

  • 荥阳刘河召开“一标三实”工作推进会

    9月5日上午,荥阳市刘河镇组织全体党政领导、机关干部、各村书记、主任、治保主任,在机关大会议室召开“一标三实”工作推进会。刘河镇党委书记王军伟出席会议并讲话,镇党委副书记王斌渊主持会议。

  • 荥阳贾峪多措并举促创文 “和美贾峪”共见证

    自创文工作开展以来,荥阳市贾峪镇高度重视,将创文工作作为当前的阶段性重点工作来落实,依托网格,采取有效措施,不断激发全体干群的积极性,为全市创文工作添砖加瓦。

  • 荥阳运管局开展物流业安全隐患大检查

    近期,荥阳市道路运输管理局严格按照郑州市五部委关于印发《郑州市集中开展易制爆危险化学品民爆物品和寄递物流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郑公通[2017]140号)、郑州市交通委《关于进一步加强道路运输安全管理工作的紧急通知》等专项整治文件精神及上级易制爆危险化学品和寄递物流专项整治行动会议的要求,对辖区物流运输企业开展了安全隐患大检查活动。

  • 荥阳高村重拳出击 铁腕治污

    日前,荥阳市高村乡部门联动,依法清理取缔“小散乱污”企业。

  • 荥阳 “慈善扶贫百户行”公益巡演活动走进高山镇吴沟村

    为庆祝第二届中华慈善日,9月4日上午,荥阳市高山镇吴沟村文化广场热闹非凡,荥阳慈善总会联合荥阳市语言艺术研究会、河南六零集团志愿者团队等爱心单位、社会团体及志愿者开展的庆祝第二届中华慈善日暨2017年荥阳全民慈善日系列活动之“慈善扶贫百户行”公益巡演活动正式启动。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