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荥阳交通运输系统举办道德讲堂活动

2017-07-28  来源:映象网

3RyIwSJp..jpg.jpg

 荥阳交通运输局赵国华副局长在道德讲堂上作评论

XSsO5ije..jpg.jpg

张升华同志讲述自己的事迹

映象网讯(王文凯 李梦娇 孙燕 张哲)为提高荥阳市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道德素质,弘扬中华民族孝老爱亲传统美德,助力荥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活动,荥阳市交通运输局于7月28日举办了以围绕家庭美德、“孝老爱亲”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全系统200余名干部职工参与聆听。

在“学模范”环节,荥阳市交通运输局邀请了“2012年度郑州市遵守职业道德十佳标兵”张升华同志。

张升华朴实无华的语言为广大干部职工做了题为《再苦也莫忘父母恩,再难都要有报国心》的事迹报告,真实的再现了多年来自己经历的种种苦难以及百折不挠、迎难而上的感人事迹:面对家庭的变故,他毅然决然的承担起了照顾羸弱父母和智障亲人的重担,并且他将悲痛化为力量;在工作中始终保持乐观向上和艰苦奋斗的作风,取得了一个又一个骄人的成绩,先后获得“郑州市遵守职业道德十佳标兵”、“郑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先进个人”和“省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先进个人”等多项荣誉称号。他的事迹感人至深、发人深省、耐人寻味。

聆听了张升华同志深情讲述后,局机关领导和多名同志走向讲台,向大家分享了他们各自的心得感悟。

此次道德讲堂通过“自省三问、唱歌曲、学模范、发善心、诵经典、送吉祥、向‘德’鞠躬及一堂一善事”八个环节,让现场人员接受了一场道德洗礼。

荥阳交通运输系统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以后的生活中要以道德楷模为榜样,时刻牢记心中责任,处理好工作家庭和社会关系,时刻保持一颗感恩的心,做到工作中爱岗敬业,生活中爱家尽孝。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 交通运输系统 道德讲堂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中心汽车站新增免费手机充电站设施

    为促进荥阳市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创建工作的开展,不断提升广大市民的道德素质和荥阳市的文明程度,营造全城动员、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荥阳市中心汽车站组织志愿服务人员开展劝阻不文明行为活动,引导市民争做文明有礼人。

  • 荥阳市358辆出租车26日开始集中审验

    为规范出租汽车经营秩序,提升出租汽车服务水平,加强客运出租汽车市场管理,7月26日,荥阳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全面启动2017年度荥阳市出租汽车审验工作。

  • 荥阳牛口峪第一书记心系惠民致富路

    村庄脏乱变整洁、旱地变良田、完善图书室、儿童活动中心,新建垃圾集中清运点、安装覆盖全村的无线广播....... 你也许不相信,这些都是荥阳市科技局选派到牛口峪村担任“第一书记”马剑同志到村任职后带来的巨大改变。

  • 荥阳执法局集中整治成皋路农贸市场

    荥阳市成皋路农贸市场周边,一直以来是城市管理的难点。占道经营、超门头经营、店外经营、流动摊贩突出。为进一步提升荥阳市区市容环境面貌,顺利完成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工作,近日,荥阳市城管执法局行政执法大队组织人力、车辆对成皋路农贸市场周边开展集中整治行动。

  • 荥阳交通运输局“八一”前夕慰问部队官兵

    7月26日上午,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荥阳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康汴生带领相关负责同志来到驻荥某部走访慰问,并为战士们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

  • 荥阳市8大项目集中签约 投资达887.61亿

    荥阳市此次签署的项目共有8个,投资达887.61亿元,项目涵盖高端装备制造、文化旅游、医疗卫生等多个领域。

  • 荥阳官峪第一书记“冒热气” 百姓疾苦“挂于心”

    干部干得怎么样,分量有多重,不是靠自己说出来的,而是在老百姓心里称出来的。2014年8月,张凯从荥阳市财政局来到了高村乡官峪村,开始驻村指导工作。张凯坐过官峪村每一个农户家的板凳,和每一位村民拉过家常;走过官峪的每一寸土地,跟大家一起在田间地头劳作。三年的时间,这位“70后”的“第一书记”头发白了大半,皮肤晒得黝黑。

  • 荥阳推进垃圾中转站建设

    近日,荥阳市出台措施,加快推进垃圾中转站建设。

  • 荥阳乔楼镇聂楼社区开展“关爱成长”家庭教育讲座

    为进一步宣传和关爱儿童的健康成长,近日,由荥阳市妇联牵头,郑州市轻工业学院志愿者组成的宣讲团队到荥阳市乔楼镇聂楼社区开展了一场生动的“八方援助,关爱成长”志愿者家庭教育宣传活动。社区50多名家长及孩子参与到本次活动中,并得到家长和孩子们的喜爱和认可。

  • 荥阳“跳蚤市场”8月11日开市

    为培养孩子们文明礼貌、勤劳互助、诚信友善等优良品质,使孩子们的暑期生活更有意义。一场别开生面的“跳蚤市场”公益活动,将于8月11日在荥阳市人民广场举行。此次活动由荥阳市索河办广场社区主办,棒棒堂亲子俱乐部承办。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