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荥阳王村镇征兵工作进入初检初审阶段

2017-07-25  来源:映象网

VvTQi2Nj..jpg.jpg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王德道 苌婷)7月25上午,荥阳市王村镇召开了2017年征兵工作会议。王村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部长牛广涛,武装部副部长王德道,武装部干事闫红杰,征预报名参军青年及其家长参加了会议。

AwDZKA8p..jpg.jpg

会上,王德道传达了荥阳市人武部征兵工作的会议精神,对2017年度全镇征兵工作统筹安排部署,向到会人员讲解了入伍流程和要求,再次发放了《适龄青年入伍明白卡》、《大学生入伍细则》。

牛广涛强调,要强化工作落实,下大力提高征兵准备质量效益,切实把征兵各个环节、各项内容抓细抓实,要落实优抚政策,精心组织,扎实工作,确保今年征兵任务的圆满完成。

会后,所有应征青年到王村镇卫生院进行初检,对视力、身高、体重、纹身、扁平足、腋臭、心电图、先天性遗症病史等进行逐一检查。

经过检查,王村镇初检通过率达98%,初检结束将在镇政府门前公告栏进行公示。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 王村镇 征兵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城管局五大举措治理渣土车

    为切实推进荥阳市大气污染防治建设,打造“和美荥阳”,荥阳市城管执法局五大举措加强建筑渣土运输规范有序管理。

  • 你帮他于危难,我解你之燃眉

    7月21日上午,躺在病床上的荥阳市崔庙镇翟沟小学教师李青坡从教体局副局长宁建方手中接过2万元救助金,激动的连连说:“谢谢局领导,谢谢大家的关心!”

  • 为迎省“万人大检查” 荥阳豫龙镇召开“小散乱污”专题会

    为持续打好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切实增强广大群众环保法律法规意识,做好迎接省“万人大检查”工作。7月21日上午8时,荥阳市豫龙镇在镇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

  • 荥阳集中签约8个项目 投资达887.61亿元

    7月21日上午,荥阳市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郑州市嵩山饭店举行。郑州市副市长万正峰、郑州市政府副秘书长李杰、郑州市商务局长余遂盈出席项目签约仪式。

  • 荥阳东河南村第一书记为贫困户撑起一片天

    郑州市委宣传部驻荥阳市汜水镇东河南村工作队和驻村第一书记李兴志到村帮扶以来,为了把每个贫困户精准地扶起来,走到脱贫的道路上来,针对每个贫困户的不同情况,提出“五个一”工作法:帮扶责任人每一周到贫困户家访一次(驻村第一书记每一天到贫困户家访一次),与农户谈心一次,帮助打扫卫生一次,了解、分析或解决问题一个。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