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荥阳交通运输局“八一”前夕慰问部队官兵

2017-07-26  来源:映象网

T5d3tN4p..jpg.jpg

映象网讯(王文凯 李梦娇 张爱卿)7月26日上午,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荥阳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康汴生带领相关负责同志来到驻荥某部走访慰问,并为战士们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

康汴生一行与部队官兵进行了交流,他向部队官兵介绍了荥阳市交通局交通战备工作情况和双拥工作情况。

康汴生代表荥阳市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向全体官兵表示节日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拥军优属,拥政爱民,这是我党我军的光荣传统。”

多年来,荥阳市交通运输局与驻荥某部结下深厚的友谊,慰问中对部队官兵和交通系统基层职工关心的实际问题及进一步推进国防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工作,与部队领导进行了深入探讨。

部队官兵对交通局的关心和支持深表感谢,并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更加密切军民关系,互帮互助,共同为荥阳交通发展作出贡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 交通运输局 慰问 部队官兵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市8大项目集中签约 投资达887.61亿

    荥阳市此次签署的项目共有8个,投资达887.61亿元,项目涵盖高端装备制造、文化旅游、医疗卫生等多个领域。

  • 荥阳官峪第一书记“冒热气” 百姓疾苦“挂于心”

    干部干得怎么样,分量有多重,不是靠自己说出来的,而是在老百姓心里称出来的。2014年8月,张凯从荥阳市财政局来到了高村乡官峪村,开始驻村指导工作。张凯坐过官峪村每一个农户家的板凳,和每一位村民拉过家常;走过官峪的每一寸土地,跟大家一起在田间地头劳作。三年的时间,这位“70后”的“第一书记”头发白了大半,皮肤晒得黝黑。

  • 荥阳推进垃圾中转站建设

    近日,荥阳市出台措施,加快推进垃圾中转站建设。

  • 荥阳乔楼镇聂楼社区开展“关爱成长”家庭教育讲座

    为进一步宣传和关爱儿童的健康成长,近日,由荥阳市妇联牵头,郑州市轻工业学院志愿者组成的宣讲团队到荥阳市乔楼镇聂楼社区开展了一场生动的“八方援助,关爱成长”志愿者家庭教育宣传活动。社区50多名家长及孩子参与到本次活动中,并得到家长和孩子们的喜爱和认可。

  • 荥阳“跳蚤市场”8月11日开市

    为培养孩子们文明礼貌、勤劳互助、诚信友善等优良品质,使孩子们的暑期生活更有意义。一场别开生面的“跳蚤市场”公益活动,将于8月11日在荥阳市人民广场举行。此次活动由荥阳市索河办广场社区主办,棒棒堂亲子俱乐部承办。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