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荥阳运管局查处72处非法练车点

2017-07-26  来源:映象网

LlPBWlGl..jpg.jpg

映象网讯(王文凯 李梦娇 王瑜)为加强驾培市场管理,治理整顿非法经营行为,维护和保障广大群众的合法权益。近日,荥阳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在全市范围内集中开展了严厉打击非法驾校招生报名点专项治理整顿活动。

 据悉,此次专项整治活动以管理规范、树好形象为总目标,重点对未取得经营许可,擅自从事机动车驾驶员培训经营活动的非法驾校及培训机构擅自设立分支机构、培训点或将学员转入其他培训机构牟取利益的非法经营行为进行严厉打击。

此次专项整治活动分宣传发动阶段、自查自纠阶段、治理规范阶段三个阶段进行。

目前此项活动正处于治理规范阶段,荥阳市道路运输管理局抽调了执法人员16人分4组采取拉网式排查、突击检查、明察暗访等相结合的方式,对在自查自纠阶段不能整改到位的非法招生报名点进行严厉打击,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严查重罚,不断净化市场秩序。

截至,目前共查处非法练车点72处,拆除非法宣传广告、设施123处,现场关停21处,扣留非法教练车1辆,有力打击了非法从事机动车驾驶员培训行为。 

下一步,荥阳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将继续加大市场监管力度,坚决取缔打击私设分校、无证经营的非法驾校,净化驾培市场,维护合法驾校和学员的切身利益。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 运管局 非法练车点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官峪第一书记“冒热气” 百姓疾苦“挂于心”

    干部干得怎么样,分量有多重,不是靠自己说出来的,而是在老百姓心里称出来的。2014年8月,张凯从荥阳市财政局来到了高村乡官峪村,开始驻村指导工作。张凯坐过官峪村每一个农户家的板凳,和每一位村民拉过家常;走过官峪的每一寸土地,跟大家一起在田间地头劳作。三年的时间,这位“70后”的“第一书记”头发白了大半,皮肤晒得黝黑。

  • 荥阳推进垃圾中转站建设

    近日,荥阳市出台措施,加快推进垃圾中转站建设。

  • 荥阳乔楼镇聂楼社区开展“关爱成长”家庭教育讲座

    为进一步宣传和关爱儿童的健康成长,近日,由荥阳市妇联牵头,郑州市轻工业学院志愿者组成的宣讲团队到荥阳市乔楼镇聂楼社区开展了一场生动的“八方援助,关爱成长”志愿者家庭教育宣传活动。社区50多名家长及孩子参与到本次活动中,并得到家长和孩子们的喜爱和认可。

  • 荥阳“跳蚤市场”8月11日开市

    为培养孩子们文明礼貌、勤劳互助、诚信友善等优良品质,使孩子们的暑期生活更有意义。一场别开生面的“跳蚤市场”公益活动,将于8月11日在荥阳市人民广场举行。此次活动由荥阳市索河办广场社区主办,棒棒堂亲子俱乐部承办。

  • 荥阳开始扩建 第三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

    近日记者从荥阳获悉,该市第三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于近日开始扩建。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