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荥阳豫龙镇排查160余家“小散乱污”企业

2017-07-26  来源:映象网

Kx2UZPZw..jpg.jpg

映象网讯(王文凯 李梦娇 李改睿)为做好《全省环保法律法规深入城乡居民户大宣传暨环境污染源普查专项行动》工作。近日,荥阳市豫龙镇包村干部及各级网格长,对辖区160余家“小散乱污”企业进行排查。

据了解,荥阳市豫龙镇各包村领导及网格长继续深入各村居民户中,发放宣传环保法律法规宣传单、环保违法举报奖励细则,发放工作实现全覆盖,不弄虚作假、讲空话、不作为。

与此同时,各级网格长在各村显眼位置张贴宣传标语;各村继续充分发挥“一长三员”的作用,协同镇大气办、环保所、工商所等职能部门,对辖区内涉气企业、商混站、建筑工地、加油站、“小散乱污”企业共160 余家逐家逐户进行排查,确保做到无盲区、无死角、不漏点、不漏项;大力宣传环保举报方式,直接拨打“12369”环保举报电话,或是手机关注“12369”环保举报,并且对环保违法违规企业进行有奖举报,对落实举报属实的将进行每人500至50000元的奖励,并严格为举报人保密。

截至目前,荥阳市豫龙镇共发放宣传页20000余份,张贴各类宣传标语260余条,发放法律法规手册15000余本,入户调查问卷12500余户,共排查涉气企业、商混站、“小散乱污”企业等160余家。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 豫龙镇 小散乱污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王村镇征兵工作进入初检初审阶段

    7月25上午,荥阳市王村镇召开了2017年征兵工作会议。王村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部长牛广涛,武装部副部长王德道,武装部干事闫红杰,征预报名参军青年及其家长参加了会议。

  • 民警被发“好人卡” 这“护花使者”当得很暖心

    7月20日下午,3岁多的小女孩小越独自外出迷了路,荥阳市公安局特巡警大队民警充当“护花使者”,陪着小女孩找妈妈。

  • 荥阳市8大项目集中签约 投资达887.61亿

    荥阳市此次签署的项目共有8个,投资达887.61亿元,项目涵盖高端装备制造、文化旅游、医疗卫生等多个领域。

  • 荥阳市8大项目集中签约 投资达887.61亿

    荥阳市此次签署的项目共有8个,投资达887.61亿元,项目涵盖高端装备制造、文化旅游、医疗卫生等多个领域。

  • 荥阳官峪第一书记“冒热气” 百姓疾苦“挂于心”

    干部干得怎么样,分量有多重,不是靠自己说出来的,而是在老百姓心里称出来的。2014年8月,张凯从荥阳市财政局来到了高村乡官峪村,开始驻村指导工作。张凯坐过官峪村每一个农户家的板凳,和每一位村民拉过家常;走过官峪的每一寸土地,跟大家一起在田间地头劳作。三年的时间,这位“70后”的“第一书记”头发白了大半,皮肤晒得黝黑。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