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荥阳高速引线G234改建段今年有望全线通车

2017-06-08  来源:映象网

pk8PLP7g..jpg.jpg

映象网讯(记者王文凯 通讯员 张萍)“十三五”期间,荥阳交通着力完善交通运输基础设施网络,着力提升运输服务品质,着力加快行业转型升级,着力推进安全绿色发展,着力推进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G234(原S232)荥阳境G310以北段改造工程就属于荥阳交通着力改造的范围内。

据了解,该工程起始于杨寨村顺接G234焦作至荥阳黄河大桥及连接线项目终点,终止于三里庄G234与国道G310平面交叉处。采用设计速度为80km/h,33.5米宽的双向六车道一级公路,路线全长17.143公里。

该项目作为荥阳市政府的重点工程,受到市委、市政府领导的高度关注。

E101LqM2..jpg.jpg

前期工作分别由郑州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和郑州市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具体负责实施,交通运输局作为服务协调部门,第一时间指派公路局专业技术人员成立工作组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做好工程前期协调工作。

在实施过程中,需要办理规划意见、项目立项、编制工可报告、环评、地震、地灾安全评价、文物、水保、县区调整规划土地、基本农田补划到位、土地预审、压矿、选址意见书、工可批复等各种意见。

作为配合协调的成员单位,荥阳市交通运输局、公路局积极主动与项目具体实施单位联系,合理安排时间,共同根据要件办理的简易和复杂难度,逐个与地方相关部门和单位逐一对接,对此工程项目不了解的部门,交通局人员细心讲解项目概况和实施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易于更深的认识,亲力亲为,具体沟通,事实交流,尽量缩短办理时间。

沟通有难度的重要环节,交通局领导亲自召开专题会议,处理问题,有效促进工作进展。工作组做到每周、每月及时、定时询问、督促前期工作进展情况,对滞后的环节,质问原因,查找问题。在工作中,一直秉承积极主动,不等不靠,把工作做好、做透的原则,加快工作进展,顺利推动前期工作。

截止目前,G234荥阳境G310以北段改造工程项目清表完成40万㎡,挖方完成28万m³,填方完成25万m³,白灰土完成8万㎡,枯河大桥完成桩基36根,科学大道分离式立交完成桩基33根,郑上路分离式立交桩基完成60根,涵洞完成20道,今年改建段全线通车,新建段明年上半年通车。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 高速引线 G234 全线通车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京城办育龄妇女免费体检开始啦

    6月5日,荥阳市京城办首次育龄妇女免费健康检查,在位于荥泽大道与康泰路交叉口东100米的京城社区服务中心内正式开始。

  • 荥阳96辆电动“爱心送考车”昨日服务考生万余人

    昨日是一年一度高考季,为了确保芊芊学子准时准点进入考场,荥阳市公交公司在高考期间为考生送去一份爱心关怀,分别在荥阳一高、荥阳二高、实验高中、荥阳一中、荥阳三中共5所学校安排96辆纯电动“爱心送考车”和96名优秀驾驶员接送这五所学校的高考考生参加考试,

  • 荥阳警方进入“高考模式” 百余警力分布六大考点

    “你们只管去飞,路上我们护航”,荥阳市2017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于今、明两天进行。为了做好荥阳市2017年高考各项安全保障工作,维护良好的高考秩序,荥阳市公安局提前进入“高考模式”,7日上午,百余警力就分布在全市六大考点。

  • 河南荥阳重拳出击掀起“三项整治”新高潮

    今年5月底以来,为全力保障经济发展环境,促进社会安定有序,荥阳市在全市启动优化经济发展环境“三项整治”活动。“三项整治”包括优化企业发展环境整治、规范信访秩序整治和严厉打击“三堵三闹” 违法犯罪三项活动。

  • 奥迪A4司机眼神闪烁 民警一查竟是逃犯

    长久以来,荥阳警方周密部署、全警动员、坚持不懈地追缉各类网上逃犯。这不,6日上午,特巡警大队就在闹市区正常盘查时,抓获一网上逃犯。

  • 荥阳京城办关停29家“小散乱污”企业

    6月2日,在荥阳市京城办六楼,一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专项整治推进会在此召开。来自辖区内涉嫌“小散乱污”未办理环保的115家企业负责人和网格长共200多人参会。

  • 薪火相传 荥阳王村非遗传承在校园生根发芽

    发轫于荥阳王村的苌家拳是我国著名的武术流派之一,被誉为中原三大拳派之一。由清朝乾隆年间苌乃周先生所创,其内容丰富,文武并重,形气合一,刚柔相济,技法独特,是中华武术宝贵遗产的重要组成部分。

  • 贫困户如何评定 乡政府写信告知

    荥阳市高村乡党委、政府于今年5月在全乡范围内进行了贫困户精准识别普查工作。那么本次普查对象是谁?贫困户的识别标准是什么?又需要走哪些程序呢?带着这些问题,看看下面这封信,你就知道结果了。

  • 端午假期 荥阳公交车长捡到10余件物品

    夏天,大家衣着单薄,出门坐公交时,乘客们丢三落四的毛病更容易犯,仅端午节三天时间,荥阳市公交公司驾驶员就在车上捡到10余件乘客遗失的重要物品。

  • 汝州公路局领导看望慰问高速引线施工人员

    6月1日上午,烈日当头,汝州市公路局领导赴大峪镇高速引线施工现场,看望慰问养护应急中心施工作业人员,为他们送上夏日的清凉,感谢大家为汝州公路建设做出的贡献。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