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时政要闻 > 正文

荥阳法院夏季雷霆行动 一夜拘传13人

2017-06-02  来源:映象网

aK6oKczY..jpg.jpg

映象网快讯(记者 巫晓 文/图)6月1日晚上8点,郑州市荥阳人民法院办公楼前灯火通明,警灯闪烁,30多名执行干警整装待发,这是夏季雷霆专项活动开展以来的第5次集中抓捕老赖的行动。执行局长马新乐作了战前的动员讲话,叮嘱执行活动中应当注意文明执法,用执法记录仪留取证据,并注意人身安全等等。

本次集中执行活动利用麦收季节的有利时机,对外出躲避执行的被执行人进行集中拘传。本次活动两个执行小组,其中一组向荥阳南部出发,到崔庙镇、贾峪镇、刘河镇、豫龙镇4个乡镇和城区抓捕被执行人;另外一组向荥阳西北部出发,到王村镇、广武镇、高村乡、汜水镇、城关乡等乡镇抓捕被执行人。

rj61PzoP..jpg.jpg

晚上10时,两组已经分别带回3名和4名被执行人,带回后,将被执行人交到负责看管的人员进行看管,执行干警仍旧意犹未尽,又风尘仆仆地赶赴乡下继续执行任务。

晚上11时,其中一组在执行活动中遇到了暴力抗法事件,执行人员除了将被执行人带回以外,还带回了2名防碍执行的人员。

至2017年6月2日本次集中执行行动共拘传被执行人13人,带回防碍执行人员2人,涉及13个案件,标的145.6万元,其中一个案件当天夜间已执结。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法院 农忙时机抓老赖 一夜拘传13人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法院 “夏季雷霆”行动拉开帷幕 严打拒执犯罪

    25日上午10时30分,荥阳市人民法院召开“夏季雷霆”专项执行活动推进会,部署开展为期75天的执行攻坚专项活动,旨在从根本上解决执行难问题,赢得主动、创造条件、打好基础,确保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目标任务如期实现。

  • 荥阳法院43名首批入额法官集体宣誓

    5月25日,荥阳市人民法院43名首批入额法官身穿法袍,由党组书记、院长崔浩领誓,面向国旗,紧握右拳,庄严宣誓。

  • 荥阳法院向暴力抗法“出重拳”

    5月17日中午,气温飙升到38度。荥阳市人民法院执行干警在强制执行一起施工合同纠纷案件过程中,遭遇被执行人暴力抗法,事件致使一名执行干警受伤较重被送往医院就医,其余多名干警均有不同程度轻微伤。

  • 荥阳法院“五一凌晨大执行”拘传8名被执行人

    “五一”小长假已过去,当人们携家带口自驾出游,或者居家享受休闲时光时,荥阳市人民法院的执行干警仍坚持岗位,他们不是在抓“老赖”就是在去抓“老赖”的路上。

  • 荥阳法院五一前重拳出击抓“老赖”

    为早日兑现当事人的合法权益,维护法律权威,荥阳市人民法院决定利用“五一”假期前“人好找”的大好时机开展大执行活动。

  • 荥阳法院全力攻坚“执行难”

    为切实加强和改进执行工作,努力破解执行难题,进一步提升执行效率,4月22日上午,荥阳市人民法院利用周末时间针对2017年第一季度来执行工作相关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召开专题会议。

  • 强化“六种意识” 荥阳法院从严治警

    近日,荥阳市人民法院以“政治意识强化年”和“审判管理深化年”两项活动为契机,通过强化“六种意识”,匡正风气,不断提升法院干警思想政治水平,树立荥阳法院良好形象。

  • 荥阳法院上门调解赡养纠纷 省高院庭长亲临指导

    为进一步推进家事审判工作机制改革,推动家事纠纷化解多元化机制建设,有力促进家庭和睦,维护社会和谐安定,努力实现家事纠纷“案结、事了、人和”目的。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