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端午假期 荥阳公交车长捡到10余件物品

2017-06-01  来源:映象网

tJHXGPbQ..jpg.jpg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通讯员 石亚琨)夏天,大家衣着单薄,出门坐公交时,乘客们丢三落四的毛病更容易犯,仅端午节三天时间,荥阳市公交公司驾驶员就在车上捡到10余件乘客遗失的重要物品。

5月25日一早,荥阳市民王女士提着一大袋子水果赶到火车站调度室,要当面感谢拾金不昧的好车长张红艳。

原来5路公交车驾驶员张艳红从火车站开往终点站新310国道,到站后,车长张红艳像平时一样打扫车厢卫生时,发现车后门的座位上有一部红色手机。

此时,失主正好打过来电话,询问张红艳是不是某某大药房?经过张红艳一番耐心解释,失主才知道自己的手机是遗忘在了公交车上,并告知失主王女士到火车站调度室领取自己的手机。

hlxoJxv6..jpg.jpg

端午假期3天,7路公交车长王萌在车厢内捡到一部红色手机,失主已认领,并对驾驶员表示感谢。

19路车长朱新坡在公交车上捡到一部手机。

7路公交车长李品捡到一个手提包,内有黑色手机一部,失主已认领。

5路车长孙国朝捡到一部手机。

6路公交车长马其祥捡到一个手提包,内有现金、银行卡、身份证和一提粽子。

6路车长李玉建在车厢内捡到银行卡、身份证和现金。 

乘客们最常遗失哪些物品呢?公司工作人员如数家珍:有钱包、手机、银行卡、公交卡等,其中钱包、手机占到失物的近一半。

至于遗失原因,荥阳市公交公司负责人称,天气炎热人容易犯困,许多乘客习惯在车上小睡一会,醒来后很容易将个人物品遗失在公交车上。

在此,荥阳市公交公司提醒广大市民:下车前检查随身携带的物品;若发现乘车遗失物品,可及时拨打市公交公司热线电话:64618690进行咨询。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端午 荥阳 公交车长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