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地市风采 > 正文

荥阳市中央商务区建设项目持续推进

2017-04-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申沛 冯明献)连日来,荥阳市京城国土所、市征收办工作人员和村组干部出现在规划龙港路以南与乔楼镇交界区域,正在忙着荥阳市中央商务区附属调查和清算工作。

荥阳市中央商务区位于郑上路南侧,三一零国道北侧,塔山路东侧,广武路西侧,荥阳市中央商务区北部238亩鑫苑公司已摘牌,现已有部分楼盘正在建设中。

据了解,本次京城国土所参与的附属调查和清算地块在荥阳市中央商务区南侧,预计面积315.4亩,因临城市主干道,塔山路南侧企业较多,地上地下附属物种类复杂,根据上级部门指示精神,该项目调查及清表计划在10月份全部完成。

京城国土所副所长田粟裕介绍说:“这项工作时间短、任务重,我们既要和村组干部、群众沟通,又要与上级业务部门联系,尽可能的维护群众利益,又要掌握工作底线和原则,国土所抽掉了5名业务精、责任心强的骨干全程参与此项工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 中央商务区 建设项目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全民修身”锻铸农村精神文明新风尚

    4月26日,郑州市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暨“推动移风易俗,树立文明乡风”经验交流会在荥阳召开。河南省文明办副主任王飞,郑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俊峰,郑州市政协副主席吴晓君等领导出席会议。郑州各县(市、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文明办主任及郑州市级以上文明村镇负责人200多人参加会议。

  • 荥阳交通局加强农村公路养护助力大气污染防治

    为切实加大扬尘治理力度,降低路面扬尘对环境的影响,荥阳市交通运输局地管所多措并举强化道路降尘抑尘措施,扎实开展农村公路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 2017全国象棋业余棋王赛荥阳预选赛动员会开幕

    4月26日上午,在荥阳市政府四楼西会议室,2017全国象棋业余棋王赛荥阳预选赛动员会隆重开幕。来自荥阳市各乡镇、局委、街道办事处主管副职60余人参加了会议。

  • 荥阳王村镇开展全民阅读活动共享书香之气

    最美人间四月天,书香花香齐争妍。为涵养爱读书、会读书、读好书的校园风尚,近日,荥阳市王村镇组织辖区各中小学校相继开展了“书香飘•校园美”、“书香伴我成长”、“听故事会朗读 写心得悟人生”、“读书分享会”等主题阅读活动,营造浓厚的书香氛围。

  • 荥阳王村镇整治“脏乱差” 打造优美“幸福家园”

    清理垃圾杂物、挖坑栽树、道路硬化……眼下,在荥阳市王村镇的幸福家园社区,一改往年枯叶柴草遍地、垃圾满堆的脏乱景象,到处是社区居民忙着整理房前屋后、整修社区道路、绿化环境的身影。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