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荥阳交通局完成310国道路面坑槽修补工作

2017-04-24  来源:映象网

荥阳交通局完成310国道路面坑槽修补工作

 荥阳交通局完成310国道路面坑槽修补工作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秦文利)为保障公路安全畅通,荥阳市公路管理局对国道310线出现的路面坑槽进行了挖补施工。

据了解,在施工过程中,荥阳市公路管理局严格把好“三关”,确保高效优质完成挖补工作。

如何把好“三关”呢?荥阳市公路管理局负责人介绍,一是把好施工现场安全关。牢固树立“通行优先”的原则,合理布设施工现场,设置安全警示标志,安排专人疏导交通,确保了车辆通行和施工生产安全。二是把好工程质量关。施工中,安排技术人员进行现场盯靠,严把施工操作程序,严格把关修补用料,加强对基层病害的处理及验收,保证施工质量。三是把好文明施工关。加强对施工人员教育,提高施工人员的文明施工和环保意识,铣刨时采取措施减少扬尘,对清理的铣刨废料做到随铣刨随清理,做到施工路段环境整洁,树立公路部门良好形象。

截止4月22日,荥阳市公路管理局对310国道路面坑槽挖补工作已顺利完成,共出动养护人员120人次,修补坑槽达2100余平方。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交通局 310国道 路面修补工作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交通局六部门保障清明节道路安全

    清明节将至,外出祭祀、踏青的行人和车辆逐渐增多,为给群众出行提供安全、有序、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荥阳市交通运输局未雨绸缪,加强假日道路安全保畅工作。

  • 荥阳310国道百米桩更换“新衣”

    荥阳市公路管理局养护人员在国道310线赵家庄至上街交界段排查中发现部分百米桩出现缺损现象。为统一和规范公路交通标志设置,提高公路路网服务水平,4月9日,养护部门组织人员对破损、陈旧的百米桩进行统一更换。

  • 商丘市平原街道:开展310国道大规模集中整治活动

    为了落实市、区城市建设工作要求,加快群众生活环境改变的步伐,近日,平原街道开展了310国道大规模集中整治活动。

  • G310国道洛阳境内施工改线 过往车辆可绕行

    近日,记者从洛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了解到,因G310国道洛阳市境内改线工程施工需要,自2015年7月15日起至2016年3月31日止,市公路局对部分路段进行改建,为确保工程顺利实施,将对部分路段实施封闭。

  • 310国道虞城县境发生重大交通事故 两人当场死亡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据虞城网消息2014年12月27日0时30分,310国道连天线342公里处(虞城县境)发生重大交通事故,造成两人当场死亡。事故为:苏CAW310货车由西向东行驶和苏CM7871—苏CE231挂重型半挂牵引车追尾相撞。

  • 商丘市宁陵县林场310国道南侧一场趣味斗羊选美赛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尚海东)为了推动农民养羊事业的快速发展,日前,宁陵县林业局、恒通养殖合作社在宁陵县林场310国道南侧林下举办一场趣味斗羊选美赛,吸引了来自周边县乡村的养羊专业户和农民2000多人起来参加,激烈、趣味的斗羊选美场面赢得在场的观众大热烈掌声。

  • 310国道旁一违法建筑占压道路“红线”被拆除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尚海东)9月19日下午,凯旋路与310国道交叉口往西约500米处路北,一处占压道路“红线”的违法建筑被拆除。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