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荥阳高村乡召开大气污染防治暨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会

2017-04-24  来源:映象网

o8NMQ4uQ..jpg.jpg

 荥阳高村乡召开大气污染防治暨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会

映象网讯  4月21日,荥阳市高村乡召开大气污染防治暨环境卫生整治、农业保险工作会议,高村乡中层以上干部、各村支部书记、村委主任及部分乡直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高村乡党委副书记马智慧主持会议。

会议上,高村乡司法所所长杜淑华宣读高村乡《关于强化推进“小散乱污”企业整治工作的通知》;高村乡党委副书记马智慧传达了环保部督导情况,并对大气污染及“小散乱污”企业整治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高村乡纪委书记张颖安排下一步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王根平对农业保险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后,高村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张光明做总结发言,对高村乡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回顾点评。

张光明强调,一是大气污染防治及“小散乱污”企业治理工作形式严峻,全乡上下要切实负起责任,形成群防群治的强大合力,用实际行动让人民群众享受更加美好的生活;二是信访稳定工作要常抓不懈,切勿麻痹大意,继续深入开展走访行动,针对梳理出的矛盾和问题,找出解决办法,积极做好化解和调处工作,打造平安高村、和谐高村;三是环境卫生整治要与时俱进创新工作方法和工作机制,确保环境卫生整治取得新成效。

(樊龙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 高村乡 大气污染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交通局完成310国道路面坑槽修补工作

    为保障公路安全畅通,荥阳市公路管理局对国道310线出现的路面坑槽进行了挖补施工。

  • 荥阳高村乡陈年垃圾沟9小时被清理

    近日,荥阳市高村乡党委政府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环境卫生集中整治,全面开展清洁家园行动,打响垃圾治理攻坚战。一堆堆陈年垃圾在消失,一个个卫生死角不见了。4月20日,高村寺村内的两处陈年垃圾沟上,两台钩机在不停作业。

  • 荥阳一“驾校”非法练车点被依法取缔

    一非法培训点以驾校名义招生收费,教学员练车。这样的培训点能培养出来好司机么?近日,荥阳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就在市区庙王路北段取缔一家非法无证教学培训点。

  • 荥阳国土局开展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

    为提高公众节约集约利用资源意识、普及地球科学知识,在第48个4.22世界地球日,荥阳市国土资源局紧紧围绕“节约集约利用资源,倡导绿色简约生活— —讲好我们的地球故事”宣传主题,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 荥阳京城办国土所开展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

    世界地球日即每年的4月22日,今年是第48个世界地球日,活动主题是“节约集约利用资源,倡导绿色简约生活—讲好我们的地球故事”,荥阳市京城办国土所联合铁龙社区开展了丰富多彩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