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荥阳法院全力攻坚“执行难”

2017-04-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徐文娟 端木叶婷)为切实加强和改进执行工作,努力破解执行难题,进一步提升执行效率,4月22日上午,荥阳市人民法院利用周末时间针对2017年第一季度来执行工作相关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召开专题会议,党组书记、院长崔浩,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何玉杰,执行局局长马新乐及执行局中层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马新乐局长就第一季度执行工作完成情况作汇报。第一季度,荥阳法院聚焦创建“无执行积案法院”,全力破解“执行难”。执结案件344件,执结标的1715万元;查询被执行人线索19200条,冻结1210万元;累计将1173人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黑名单”,先后在媒体曝光“老赖”120人;打击拒执罪案件49件;上传拍品29件,成交14件,成交额800余万元。随后,何玉杰副院长就下一步执行工作进行总体部署和安排。

最后,崔浩院长作总结讲话,他强调,执行工作是全院工作的重中之重,执行难仍然是困扰法院工作的一个突出问题,执行局上下要团结一致,努力做好创建“无执行积案法院”工作;不断加大执行力度,集中力量开展“大执行”活动,加大“拒执罪”打击力度;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促进执行人员廉洁自律依法办案;抓住工作重心,强化执行管理,调整工作思路,及时把握新情况,全力破解执行难题,努力开创荥阳法院执行工作新局面。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 法院 执行难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一“驾校”非法练车点被依法取缔

    一非法培训点以驾校名义招生收费,教学员练车。这样的培训点能培养出来好司机么?近日,荥阳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就在市区庙王路北段取缔一家非法无证教学培训点。

  • 荥阳国土局开展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

    为提高公众节约集约利用资源意识、普及地球科学知识,在第48个4.22世界地球日,荥阳市国土资源局紧紧围绕“节约集约利用资源,倡导绿色简约生活— —讲好我们的地球故事”宣传主题,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 荥阳京城办国土所开展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

    世界地球日即每年的4月22日,今年是第48个世界地球日,活动主题是“节约集约利用资源,倡导绿色简约生活—讲好我们的地球故事”,荥阳市京城办国土所联合铁龙社区开展了丰富多彩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

  • 荥阳京城办200余人“修身行善”无偿献血

    21日上午9时,荥阳市建业社区鸿祥德韵广场人流涌动,不少居民早早来到这里,因为他们在此参加京城办建业社区组织的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 荥阳高村乡5个贫困村全部脱贫

    4月20日,郑州市扶贫办督查组来到荥阳市高村乡周寨村,对周寨村2013至2016年期间扶贫项目开展情况进行调研,乡党委高村乡书记李占国陪同座谈。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