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时政要闻 > 正文

郑州市二七区金水源街道开展精细化宣传活动

2018-07-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柴可 通讯员 安俊杰 刘亚楠)7月3日,郑州市二七区金水源街道组织城管科、党建办、执法中队、辖区9个村(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等,共计80余人,深入辖区积极开展《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活动,进一步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引导街道干部职工、辖区居民群众深入领会《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精神,践行文明行为。

       街道、各村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向辖区鑫苑都汇广场、老年公寓、校门口等人口密集处群众、商户发放宣传册的方式,呼吁广大居民群众聚万众之心,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积极参与文明行为促进工作,共创文明和谐街道。

       下一步街道将持续加大宣传、执法力度,通过入户走访、制作宣传版面、发放宣传册等多种形式,全力营造浓厚的《条例》宣传氛围。进一步引导群众养成良好文明行为习惯,约束自己的不文明行为,共创文明家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二七区,金水源街道,精细宣传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失信被曝光影响孩子上学 被执行人主动要求和解

    近日,被执行人张某主动来到二七区人民法院找到执行法官:“刘法官,我想和申请人商量一下还钱的事,因为失信这个事,被曝光之后不仅丢人,还影响了我家孩子上学……”

  • 郑州二七区铭功路街道举办迎七一文艺汇演进社区活动

    6月28日,郑州市二七区铭功路街道七个社区联合新闻单位,在华润广场共同开展了一场主题为"庆祝建党97周年社区文艺汇演助力红色联盟"志愿服务活动。

  • 郑州市二七区侯寨乡首批安置房分房到户

    “分到新房了,心里踏实了!”郑州二七区侯寨乡麦垛沟社区的居民们拿着《选房确认书》兴奋地说道。6月29日上午7:30,麦垛沟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人头攒动,欢声笑语此起彼伏。滨河花园安置区一期A地块分房工作正式启动。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村民们正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征迁安置房的抽签选房。

  • 二七区召开执行攻坚联合行动推进会 发挥大执行格局作用

    6月27日,郑州市二七区执行攻坚联合行动推进会在二七区法院召开,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雍明轩、区人大副主任朱志刚、法院院长王炅、副县级干部谭清录、辖区五个公安分局局长、检察院副检察长张宏伟、区监察委(纪委)副书记陈俊家等区领导出席会议。区纪委(监察委)、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委政法委、区民政、司法、财政、人社、法制、国土资源局、环保等25个区直部门一把手,18个镇、街道党(工)委书记,部分村(社区)书记(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副县级干部谭清录主持。

  • 郑州二七区铭功路街道开展《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活动

    6月27日,郑州市二七区铭功路街道组织开展《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集中宣传活动,辖区红色联盟成员单位郑州市交警三大队参与了此次志愿服务活动。

  • 郑州市二七区民政局领导走访慰问驻村工作队

    6月27日,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郑州市二七区民政局局长王琳带领班子成员到樱桃沟管委会大路西村看望慰问驻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员,为大家送去了诚挚的关怀与问候。

  • 郑州二七区工商联组织爱心企业进校园帮扶贫困学子

    近日,郑州市二七区工商联组织近百名会员企业负责人分别到郑州二七优智实验学校、二七区苗圃小学和二七区全垌小学对贫困学生开展慰问帮扶活动。为孩子们送上足球、篮球、跳绳等体育用品和帮扶款,共计11万余元。

  • 党员当先锋 郑州二七区一马路街道用行动坚守红色诺言

    1个机关党支部、3个社区党支部、5个非公党组织……在面积只有0.46平方公里的郑州市二七区一马路街道有116名直属共产党员。“团结奋进”的一马路人用专注地域经济发展、社会保障民生改善的实际行动践行着对党和国家的红色诺言,把一马路精神带进生活。

  • 郑州市二七区民政局四举措打击整治非法社会组织

    为净化社会组织发展环境,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保障社会稳定,根据郑州市民管办专题会议精神,日前,郑州市二七区民政局采取四项措施,扎实开展打击整治非法社会组织工作。

  • 郑州二七区建投公司机关党支部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6月22日下午,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之际,郑州市二七区建设投资公司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了“佩戴党徽、发放政治贺卡、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等“庆七一”系列活动,并为6月份入党的3名党员集体过了“政治生日”。

  • 郑州市二七区铭功路街道开展党的创新理论进基层活动

    近日,郑州市二七区铭功路街道组织开展党的创新理论进基层主题活动。街道办事处负责人进行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深入开展"爱党爱国爱家爱单位"主题活动》的两篇宣讲,全体干部职工和群众代表100余人参加宣讲学习活动。

  • 郑州市二七区法院端午节开展集中执行行动

    6月16日,郑州市二七区法院开展端午节集中执行行动,利用节假日有利时机,集中查找被执行人,集中突破疑难复杂涉民生执行案件,在端午节假期首日再次掀起“基本解决执行难”攻坚战新高潮。

  • 郑州二七区新城办四“同”措施打造特色党建品牌

    今年以来,郑州市二七区新型城镇化建设办公室机关党支部紧紧围绕落实基层党建全面提升年行动各项任务,采取四“同”措施,积极打造党务业务融合发展特色党建品牌。

  • 郑州市二七区民政局开展低保对象复查认定工作

    6月中旬,郑州市二七区民政局深入全区1400多户低保家庭中、小区楼院开展低保对象复查认定工作,加强社会救助政策宣传工作力度,提高低保家庭对社会救助相关政策知晓率,进一步加强对辖区低保对象的动态管理,全面提升城乡低保、特困人员规范化管理水平,确保城乡低保对象、特困人员精准认定。

  • 郑州二七区铭功路街道举行廉政知识测试活动

    近日,郑州市二七区铭功路街道举办了“强元固本筑清廉·红色基因永流传”廉政知识测试活动,党员干部共112人参加了考试。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