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时政要闻 > 正文

郑州二七区建投公司机关党支部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2018-06-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柴可 通讯员 金国河)为不断增强党员的政治意识、党性观念及归属感、荣誉感,有效激发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争一流的干事活力,全力助推“品质二七、田园二七、温暖二七”建设。6月22日下午,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之际,郑州市二七区建设投资公司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了“佩戴党徽、发放政治贺卡、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等“庆七一”系列活动,并为6月份入党的3名党员集体过了“政治生日”。

7HXPON4M..jpg.jpg

       2018年是二七区开启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生态化新城区新征程的关键之年,二七区建设投资公司作为政府投资项目建设的主力军,将严格按照全区“1236”工作部署和“136”党建思路,紧紧围绕全区“项目建设全力攻坚年”、“基层党建全面提升年”两大行动,以党的建设为统领,以项目建设为抓手,全力打好中小学校、棚户区改造、便民服务中心等30多个民生事业项目建设攻坚战,以实际行动向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献上自己的礼物。
       教育为先,筑牢党员干部思想防线。紧紧依托“弘扬革命精神、牢记使命担当”红色主题教育活动,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载体,采取“坐下来读、站起来讲、走出去学、请进来教”等形式,持之以恒地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章党规党纪、传承革命精神等学习教育活动,切实抓住思想建党这个传家宝,以理论武装引领思想自觉,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以行动自觉践行党性承诺,全力铸造“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干事团队。
       坚定信念,锻造作风过硬干事团队。紧紧抓住“党员活动日”、“党员政治生日”、“三会一课”等时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从严治党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市区决策部署等,引领党员干部严格按照“四讲四有”标准规范自己的行为,全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事团队。
       牢记使命,争创机关党建亮点工程。紧紧依托“立足岗表率、我为党旗添光彩”主题活动,紧紧盯住投资、融资、项目建设三大职能工作,坚持党的建设与职能工作统筹推进,大力弘扬“务实重干、担当奉献”的二七精神,正视问题不回避,承担责任不推诿,直面矛盾不上交,以啄木鸟的精神抓执行,以钉钉子的精神抓落实,全面奏响建投工作主旋律,全力打造“不忘初心•精心代建”党建品牌,为打造“三个二七”、建设现代国际化生态化新城区担当重任、增光添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庆七一,建投公司,党员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市城关乡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庆七一”活动

    6月22日,荥阳市城关乡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在老干部活动中心开展了“庆七一”活动,为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献礼。

  • 商丘睢阳区法院:庆七一 学党史 铸信念

    为庆祝建党97周年,按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及教育培训规划的要求,6月15日下午,睢阳区法院举行中共党史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商丘市委党校青年教师苏轶群老师为广大干警做了《回顾伟大历程,凝聚奋进力量》专题辅导报告,睢阳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慎祝携全院干警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 管城回族区卫计委隆重召开庆七一表彰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表彰鼓励先进。6月13日上午,管城区卫计委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表彰大会,委全体党组成员、机关党委委员、委属各单位负责人、各党支部(总支)委员以及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100余人参加会议。

  • 鹿邑城管局开展六项活动“庆七一”

    6月6日,鹿邑县城市管理局党组印发文件和通知,6月份将开展六项活动“庆七一”,以实际行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住建部倡导的“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做人民满意城管”专项行动的顺利开展,持续提升城管团队新形象,

  • 羊山新区龙飞山办事处召开庆七一暨“创先争优”表彰会

    7月7日,羊山新区龙飞山办事处召开庆祝建党96周年暨"创先争优"表彰大会。办事处全体人员、各居委会全体干部、受表彰人员共计110余人参加会议。

  • 内乡县“庆七一”扶贫攻坚文艺晚会精彩上演

    6月30日晚,“内乡县2017年扶贫攻坚文艺晚会”在县衙街区玄武广场精彩上演,通过展现内乡扶贫攻坚成果庆祝建党96周年,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 罗山县国土资源局开展“庆七一”主题党建活动

    在“七一”到来之际,罗山县国土资源局党员干部来到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中国工农红军第二十五军长征出发地何家冲,在见证了800多年历史苍桑的银杏树下,全体党员干部面向党旗庄严宣誓,以此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

  • 浉河区检察院:开展“庆七一”主题党建活动

    为迎接“七一”建党日的到来,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营造党内政治文化建设氛围,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浉河区检察院结合实际,开展了形式多样、主题鲜明的党建活动。

  • 祥符区举办庆七一暨恪尽职守彰显医魂演讲比赛

    6月30日下午,“庆七一暨恪尽职守彰显医魂”主题演讲比赛,在开封市祥符区第一人民医院会议室举行。

  • 焦作市举行“庆七一” 马拉松系列赛

    7月1日上午,奔跑焦作、健康中国“农信杯”2017年焦作市“庆七一”马拉松系列赛在龙源湖公园举行。据了解,焦作市马拉松长跑运动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据不完全统计,长期坚持长跑锻炼的爱好者达数千人,经常活动于龙源湖公园、市太极体育中心、缝山公园等地。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