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时政要闻 > 正文

郑州二七区铭功路街道举办迎七一文艺汇演进社区活动

2018-06-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柴可 通讯员 罗新光)6月28日,郑州市二七区铭功路街道七个社区联合新闻单位,在华润广场共同开展了一场主题为"庆祝建党97周年社区文艺汇演助力红色联盟"志愿服务活动。解放路社区等单位用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为建党97周年献礼,同时也将党的关怀和问候用文艺汇演的形式送到辖区群众身边。

N8sSv5MV..jpg.jpg

       晚会开始,由铭功路街道各社区文艺团体带来的合唱、舞蹈,二胡、诗朗诵等十几个节目轮番上演,韵味无穷,演员们用原汁原味的热情表演,吸引了辖区过往群众驻足观看,真挚的表演让现场观众拍手叫好,每至精彩之处,有的观众不时拿出手机进行现场拍照,使观看的人们沉浸在了一片喜庆的节日气氛中。
       通过此次文艺晚会演出的形式,使党的光辉历程更加深入人心,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继承发扬好党的优良传统,以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热情、创新的精神投入到社区建设中去,为下一步建设"温暖铭功、平安铭功、生态铭功、品质铭功、幸福铭功尽一份力,也为助力"三个二七"建设作出新贡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铭功路街道,文艺汇演,社区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铭功路街道办事处再发力 五项工程展现新风貌

    2018年,二七区铭功路办事处发展谋定而后动,以“快”“细”“新”“实”的务实作风,以满足社区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为出发点,将为辖区群众呈现品质铭功、生态铭功、温暖铭功、平安铭功、幸福铭功"的新风貌,新作为。

  • 猜灯谜吃元宵 二七区铭功路街道喜庆闹元宵

    为庆祝元宵佳节,铭功路街道在沿河路8号院文化活动广场精心组织开展了“喜庆闹元宵,欢乐猜灯谜”活动。

  • 郑州铭功路街道举办“学习十九大”知识竞赛

    2月11日,郑州市二七区铭功路街道举办"学习十九大,启航新征程"主题知识竞赛,通过以“赛”助学,以“赛”促学活动,推动十九大精神在辖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 二七区总工会劳模代表宣讲团到铭功路街道宣讲十九大精神

    昨日,二七区总工会劳模代表宣讲团到铭功路街道开展十九大精神巡回宣讲活动,铭功路街道机关、社区干部职工100余人参加了宣讲会。

  • 灵宝市函谷关镇举行脱贫感党恩文艺汇演

    6月28日晚,灵宝市函谷关镇举行“庆七一 脱贫感党恩 ”文艺汇演,晚会以舞蹈、歌唱、朗诵、戏曲等形式,热情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表达对党的无限热爱,进一步激发了全镇上下爱党爱国的情怀和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热情;号召大家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投身到脱贫攻坚工作的伟大实践中,努力开创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局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