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时政要闻 > 正文

郑州市二七区铭功路街道开展党的创新理论进基层活动

2018-06-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柴可 通讯员 惠峰)近日,郑州市二七区铭功路街道组织开展党的创新理论进基层主题活动。街道办事处负责人进行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深入开展"爱党爱国爱家爱单位"主题活动》的两篇宣讲,全体干部职工和群众代表100余人参加宣讲学习活动。

eUlZ2QJO..png.png

       办事处负责人首先带领党员干部群众对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的十五个知识点进行了再认识、再领会,深入学习了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新的社会矛盾、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等十三项重点工作的内容等。每讲到一个知识点,干部群众都积极作笔记,记重点,干部群众学习热情空前高涨,学习氛围浓厚。随后深入剖析了为什么要爱党、爱国、爱家、爱单位,结合工作实际,具体阐述了怎样爱党、爱国、爱家、爱单位。
       授课中间引经据典,又结合实际工作,教育党员干部群众踏实工作,认真生活,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发扬"务实重干,担当奉献"的二七精神,为二七区各项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现场听众不时报以热烈掌声,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党课为契机,努力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中履职尽责,兢兢业业,以实际行动回报自己的工作岗位,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回报党和国家,以把对自己小家的爱升华为热爱祖国的大爱。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基层,铭功路街道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