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时政要闻 > 正文

新乡卫辉法院快审快结一起提供劳务者受害责任纠纷案

2017-11-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红伟 通讯员 王伟祯)11月21日,河南省新乡卫辉市人民法院审结一起提供劳务者受害责任纠纷案,原告、被告当庭达成赔偿协议,当庭履行11.8万元赔偿款,就这样一起提供劳务者受害责任纠纷案在法官主持下圆满结案。

卫辉市人民法院李源屯人民法庭,在11月21日上午开庭审理一起提供劳务者受害责任纠纷案,原告随被告到原阳一工地打工,劳动过程中原告不慎被绊倒,造成左眼受伤,经鉴定构成八级伤残。庭审中原、被告双方在审判长宋复数的主持下,自愿达成调解协议,由被告一次性支付原告各项损失11.8万元,并当庭履行;原、被告就本案一次性解决,以后不再争议。就这样一起农民工维权案件,当庭调解,当庭履行。

2017年11月15日起,全省法院开展第九次“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集中办理”暨服务农民工返乡创业、农村“三留守”人员权益保护、打击坑农害农违法犯罪等系列涉农维权专项活动,卫辉市人民法院党组迅速行动,专门下发文件,制定工作目标、工作要求和措施,成立了以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永亮为组长的领导小组,全院上下齐心合力,集中办理涉农维权案件。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卫辉 法院 快审快结 劳务 责任纠纷案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卫辉法院诉前调解化解一桩彩礼纠纷案

    10月31日,在河南省卫辉市人民法院诉讼服务中心立案服务大厅大厅,原告小刘从法官手中接过女友退还的21800元彩礼,一桩彩礼纠纷经调解当场履行完毕。

  • 卫辉法院切实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

    河南省卫辉市人民法院党组坚持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将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作为践行司法为民的重要内容,带领干警积极创新工作机制,加大涉老案件审理力度,今年元至十月份,共立赡养纠纷案件16件,审结15件,平均审理时限二十天。

  • 当庭还戒指 卫辉法院速调化解一桩彩礼案

    近日,河南省卫辉市人民法院依法调解一起婚约财产纠纷案,女方返还男方戒指一枚,并返还彩礼1.4万元。

  • 新乡卫辉法院调解了结一起债务纠纷

    近日,河南省卫辉市人民法院调解了结一起债务纠纷,债务人迫于公告压力,在卫辉法院法官的调解下,将欠款13.4万元打到法院指定账户,案结事了。

  • 新乡卫辉市法院开展企业专项执行行动 一天拘传7人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法院各项决策部署,进一步提升全市法院执行办案质效、涉执信访化解等工作指标,自前一阶段开展“秋季风暴”执行活动以来,从9月28日起卫辉市人民法院又掀起“秋季风暴”企业专项执行行动。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