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法院 > 正文

卫辉法院切实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

2017-11-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红伟 通讯员 吉伟立  张军艳  王伟祯)河南省卫辉市人民法院党组坚持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将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作为践行司法为民的重要内容,带领干警积极创新工作机制,加大涉老案件审理力度,今年元至十月份,共立赡养纠纷案件16件,审结15件,平均审理时限二十天。

p5FI9W27..png.png

卫辉市人民法院干警在老年人家中解答法律问题

10月27日,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卫辉法院干警们深入社区、农村开展普法宣传,现场解答老年人的咨询,帮助老年人群维权,切实维护了老年人的合法权益,其中,安都法庭审理的一起八旬老人诉子女赡养案件,被网络新闻媒体报道,获得了社会的一致好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卫辉 法院 老年人 合法权益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