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法院 > 正文

卫辉市法院开展“秋季风暴”专项执行活动

2017-09-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红伟 通讯员 王伟祯) 9月14日凌晨3点,卫辉市人民法院办公楼前灯火通明,干警们整装待发,为了全面推进执行工作进展,在“夏末风暴”集中执行刚刚结束之际,该院又立即启动了“秋季风暴”专项执行活动。党组书记、院长王永亮亲自带队,段克涛、崔玲敏、靖胜中、李建民等党组成员全程参与指挥。全院集中干警50余人,12部警车,邀请河南电视台新农村频道、法治频道、卫辉电视台记者全程跟踪采访,奔赴我市西部孙杏村、唐庄镇、太公泉、安都、顿坊店及城郊乡市区普罗旺世等社区展开集中执行行动。

3点30分,执行队伍赶到汲城一村,成功地将被执行人王永可堵在家中,依法将其拘传到院,干警发扬连续作战精神,趁着夜色,对被执行人逐家入户摸查,共拘传8人,其中执结4件,拘留3人,撤回申请1人。对于被执行人不在家中的,执行干警对家属讲明政策,要求家属劝说被执行人到法院处理案件、说明情况。本次集中行动还查扣汽车2部,其中北关村赵中义诉刘克胜等三人机动车交通事故赔偿一案,在扣押被执行人刘克胜汽车后,其主动与对方当事人协商并履行完毕。

在本次集中执行活动中,院长王永亮强调,对疑难复杂的执行案件,执行局要及时整理材料,向院审委会报告,对那些有能力执行,而拒不执行的被执行人,坚决按拒执罪依法处理。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卫辉 法院 秋季风暴 专项执行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泌阳法院“送法进校园”走进泌阳中学

    9月15日清晨,泌阳中学的宁静校园里,弥漫着丹桂树的浓郁芬芳。按照泌阳县法院“2017年秋季送法进校园”授课计划,该院少年家事综合审判庭的法官们,带着对未成年人的关心关爱,围绕“预防青少年犯罪”、“青少年自我保护”、“校园欺凌与校园暴力”等社会问题,为泌阳中学(人民路)的初中学生们,送上一场生动活泼的法制教育课。

  • 新县法院召开争创“五星级单位、政法干警”动员大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政法队伍建设“五个过硬”的要求, 9月14日,新县人民法院召开争创“五星级政法单位、政法干警”动员大会。会议由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胡斌主持。

  • 西平法院走进小学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

    西平法院2017年秋期送法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拉开序幕后,9月14日下午,西平法院未成年人案件综合审判庭庭长赵永强,干警黄娟先后来到西平县实验小学、朱洪小学,连续为两校师生送去两场生动活泼的法制教育课。

  • 平舆法院秋季“送法进校园”活动走进平舆二中

    时值中小学开学伊始,为不断提高中小学生的法律意识,优化未成年人成长环境。9月14日下午,平舆县人民法院联合平舆县教育体育局在平舆县第二初级中学举行了2017年秋季“送法进校园”活动。

  • 西平法院:执行法官与时间赛跑 成功执结涉民生案件

    9月13日凌晨4点,西平县人民法院执行法官范立学、张富山前往郑州东站乘坐高铁奔赴千里之外的杭州市民生银行成功划拨被执行公司银行存款360000元,用于偿还所欠申请人温某的借款,使得该起涉民生案件成功结案。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