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法院 > 正文

卫辉法院为受伤退休干部捐款

2017-11-16  来源:映象网

bCDW2KnR..png.png

卫辉法院为受伤退休干部捐款

映象网讯(记者 王红伟 通讯员 王伟祯)11月10日下午,卫辉市人民法院政治处将全院干警爱心捐款12460元交到段利丽手中。

卫辉法院退休干部段保忠在8月29日晚上遭遇车祸经诊断为重度颅脑损伤,多发性脑挫裂及蛛网膜下出血。事故发生后,肇事方仅支付了1万元,后续治疗需要昂贵的费用,对一个本就不富裕的家庭来说,怎堪如此重负?今年10月31日,卫辉法院党组得知此消息后,向全院干警发出倡议,院党组书记、王永亮院长带头捐款1000元,院党组成员和干警们也都纷纷伸出援手,奉献爱心,共计捐款12460元。11月10日下午,段保忠的女儿接到法院政治处的通知,前来法院领取了凝聚全院干警爱心的捐款。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卫辉 法院 退休干部 捐款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