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法院 > 正文

申请人主动配合 卫辉法院顺利执结一起抚养费案

2017-11-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红伟)11月7日,河南省卫辉市人民法院一楼法警大队孟凡平副队长办公室,家住孙杏村镇的申请执行人杨某办理好了领取抚养费手续高兴地离开了。

2015年7月,杨某与杨某某协议离婚,婚生女儿小杨由杨某抚养,杨某某每年负担小杨抚养费3120元,于每年8月一日前付清,直至小杨年满18周岁止。今年,又到了申请执行抚养费的时间,杨某到卫辉法院申请执行,立案庭工作人员交给他一份《执行风险告知书》和一份《温馨提醒》,告知他执行中如何与执行法官配合,不要消极等待,积极提供被执行人财产和住址线索等。杨某没有消极等待而是按照提醒积极与执行法官配合,提供有价值的线索,使得法院执行局及时将执行通知书、执行裁定书等执行文书送达到被执行人杨某某手中,使得该案很快得到履行。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申请人主动配合 卫辉法院顺利执结一起抚养费案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辉县法院执行“秋季风暴”第五季行动收官

    10月27日凌晨3时许,辉县市人民法院执行局金融组干警16人,分乘警车5部,在秦小运大队长的指挥下,打响了“秋季风暴”执行的第五次战役---金融专项执行战役。

  • 交通事故赔偿引纠纷 辉县法院悉心调解化矛盾

    10月23日,家住孟庄镇路固村的曹某某和四子女一道,从辉县市人民法院领取了其爱人王某某生前应得赔偿款4.8万元,同时领得执行和解所确认的后续赔偿款7万元。一起因交通事故所引发的纠纷,就此落下帷幕。

  • 新乡牧野区法院三举措推动司法网拍工作

    为切实解决资产变现难题,最大限度地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全力实现“基本解决执行难”目标,新乡牧野区法院主动适应互联网时代发展新常态,采取有力措施积极推动司法网络拍卖工作。

  • 赖账一时 毁掉一家幸福

    10月25日早上5点,新乡市获嘉县人民法院的执行干警们冒雨开始了今天的执行活动。

  • 多方参与合力化解继承执行案

    10月31日上午8点30分,红旗区人民法院执行局数十名干警集结完毕,在新乡市红旗法院执行局局长沈志勇和执行法官的带领下分乘三辆车赶赴执行现场,对一件继承纠纷案件的判决内容进行交付。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