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时政要闻 > 正文

新郑“的哥”酒后出车被抓 称心情不好喝酒解闷

2017-05-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快讯(记者 巫晓 通讯员 楚涛)出租车司机本应是城市遵守交通法规的文明使者,可竟然还有个别“的哥”抱着侥幸的心理酒后开车上路拉活。5月19日,新郑市一名出租车司机酒后驾车将人撞伤,司机赵某被警方以涉嫌以危险驾驶罪刑事拘留。

5月19日傍晚19时许,新郑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接到群众报警称,在仓城路润泰花园小区附近一辆出租车与行人发生交通事故。接警后事故处理中队民警迅速赶到现场,一边指挥将受伤的男孩送往医院救治,一边对出租车司机进行询问发生事故的情况。

民警发现出租车司机竟然穿着拖鞋驾驶车辆,而且身上酒味明显,民警立即将司机控制后带往医院进行抽血,并连夜将采集血样送往郑州交警支队进行酒精含量检测。

据赵某交代,他是新郑市梨河镇人,白天在市区一家公司打工,晚上承包出租车当夜班司机,由于当天心情不好,在家楼下饭馆里喝了一点酒缓解郁闷心情,酒后仍抱着侥幸心理夜里出来拉活,没有想到刚出门不久就发生了交通事故,认为自己的运气不好。

郑州市交警支队对赵某的血液酒精浓度检测结果也让处理事故的民警吓了一跳,赵某所说的喝了一点酒,血液酒精含量竟然达180毫克以上。赵某醉酒驾驶营运车辆,又发生交通事故造成人员受伤,按照刑法规定,新郑市公安局依法以危险驾驶罪对赵某采取强制措施。

新郑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中队长郭海伟说,赵某明明知道酒后不能驾驶车辆,但还是抱着侥幸的心理驾车上路,在发生交通事故后,没有反思自己的不法行为,反而认为自己的运气不好,错误的思想认识无疑是造成重大经济损失和牢狱之灾罪魁祸首。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郑 的哥 酒后出车 心情不好 解闷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