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新郑中牟 > 正文

新郑地税:常念“廉洁经”常吹“廉洁风”

2017-02-23  来源:河南日报

  2017年,新郑市地税局立足“组织、教育、作风、监督”四点,在全局开展廉洁自律各项工作,进一步形成风清气正干事创业良好政治生态。

  据了解,该局做出廉洁工作新部署,细化领导干部廉政建设、作风建设责任分工,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与监督责任,积极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该局还不断创新教育形式,充分发挥微信平台的作用,每天在工作群内发送廉政格言、警示案例、上级通报等内容,促使每一位地税干部时刻警醒。同时,该局积极用好“四种形态”,对于涉及违纪的苗头性问题,及时约谈当事人,做到早提醒、早纠正,促进全局形成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此外,该局纪检组及监察室对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着力查找税收征管、执法检查、经费开支等方面是否存在不廉洁隐患,及时发现执行纪律规矩方面存在的问题,通过自查、专题检查等形式,开展工作提醒,抓早抓小。

  (沈菲菲张亚杰)


文章关键词:新郑;地税;廉洁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重要人事!河南任免49名厅级干部 重要人事!河南任免49名厅级干部

专题

文明河南 暖暖新年 文明河南 暖暖新年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