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新郑中牟 > 正文

新郑首个关爱社区困境未成年人项目启动

2017-02-23  来源:郑州日报

  近日,新郑首个关爱社区困境未成年人项目在新华路街道爱心服务工作站启动。

  据了解,关爱社区困境未成年人社工服务项目是郑州市政府购买的社会服务项目。项目服务范围包括新郑市辖区的新华路办事处、新建路办事处、新烟街办事处,以及中心城区新区管委会等。该项目依托社会工作专业方法,为辖区内留守流动未成年人和孤残贫困未成年人提供为期一年的救助保护、心理疏导、教育培训、就业帮扶等,致力为未成年人构建一个安全、和谐的成长环境。(记者 高凯)


文章关键词:新郑;关爱未成年人;项目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重要人事!河南任免49名厅级干部 重要人事!河南任免49名厅级干部

专题

文明河南 暖暖新年 文明河南 暖暖新年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