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新郑中牟 > 正文

网传新郑某餐馆使用地沟油 官方辟谣:系虚假消息

2017-05-11  来源:映象网

nE9NrC4H..jpg.jpg

新郑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网传某餐馆使用地沟油情况的说明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近日,有网上传言称新郑市某餐馆使用地沟油,新郑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了解到相关情况后,立即组织新华路、新建路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对各自辖区内该餐馆进行监督检查。新郑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情况说明如下:

关于近日网上传言新郑市某餐馆使用地沟油的信息,我局了解到相关情况后,立即组织新华路、新建路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对各自辖区内该餐馆进行监督检查。

我局工作人员到达现场后,对该餐馆的食用油情况进行检查。检查中发现该餐馆使用的是香祖牌食用油,现场能提供出供货商的资质和食用油的检验检测报告。我局在此澄清:此消息系虚假消息,截止目前,我局暂未接到有针对该餐馆使用地沟油的举报,在近期的日常检查中也未发现该餐馆有使用非食用油脂的行为,更没有对该餐馆因使用地沟油而作出40万元的处罚。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加大对餐饮服务单位使用食用油的检查力度,全力确保全市人民饮食安全。我局郑重提醒广大市民,外出就餐时,请注意供餐单位是否证照齐全,如遇食品药品违法行为请及时举报,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郑 餐馆 地沟油 虚假消息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