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时政要闻 > 正文

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陈锡文率队调研新郑泰山村

2017-05-09  来源:映象网

MelatunD..jpg.jpg

5月8日下午,全国政协常委、经济委员会副主任陈锡文率调研组来新郑市泰山村,对当地的农业工作及农村经济发展进行了考察调研。

Wc37nM6e..jpg.jpg

调研组一行在泰山村党支部书记乔宗旺的陪同下,考察了泰山村农业、旅游业发展情况,详细听工作人员介绍泰山村工农产业,并给与高度评价。随后又实地探访了千稼集景区,对这以旅游带动农业发展的新出路表示赞同,对“以孝治村,文化强村,生态富村,旅游活村,科技兴村”的发展思路给予高度赞扬。

2RqhI5gf..jpg.jpg

据了解,泰山村是河南唯一一家国家级美丽乡村。在新郑市政府的推动作用下,泰山村近年来迅猛发展,造就了以千稼集为主的旅游业、以樱桃采摘为主的生态采摘业、以长寿居为主的农村养老业、以黄帝会盟祠为主的黄帝文化产业等一批优秀发展成果。如今,泰山村以家富、村美、民乐、人和的崭新形象,成为郑州西南隅的一颗璀璨明珠。

EOC1qMF7..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泰山村 经济委员会 全国政协常委 率队 景区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