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时政要闻 > 正文

郑东公安分局五四青年节举行民警光荣退休仪式

2017-05-04  来源:映象网

5INNu4wk..jpg.jpg

映象网快讯(记者 巫晓 文/图)为进一步增强民警的职业荣誉感和归属感,提升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5月4日上午,郑州东区公安分局举行“不忘初心 薪火相传”民警光荣退休仪式暨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分局党委班子成员、荣休民警代表及各单位青年民警、辅警代表参加活动。

上午10时,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分局宣传片和荣休民警视频短片,真切感受了分局近十年的发展变化和公安民警在东区发展建设中发挥的重要作用。随后,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张予西、政委崔超瑛分别向荣休民警代表颁授“荣休纪念章”和鲜花。荣休民警代表王锋、朱新中、贺振铎深情回顾和总结了自己从事公安工作的峥嵘岁月,讲述了自己的公安情怀、从警感悟和退休感言,表达了对公安工作的深厚感情和对单位战友们的期望、祝愿。 

jARbjHmX..jpg.jpg

在新老民警交接旗帜环节,12名青年民警代表昂首阔步上台,与荣休民警代表相互敬礼,并由老民警整理着装。当青年民警王飞霄从老局长王锋手中接过“郑东公安”的旗帜时,全场响起阵阵掌声。在宏大的音乐烘托下,副局长毛保国带领荣休民警代表、青年民警代表、在场参会人员重温入警誓言,共同表达了投身公安事业的决心与激情。

薪火相传,生生不息。活动中,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张予西向退休民警代表表达了分局党委对光荣退休同志的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他强调:全体荣休民警永远是郑东公安的功臣。郑东新区从一片荒地鱼塘中拔地而起,成为郑州、乃至河南对外开放的一张名片,郑东公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从默默无闻到远近闻名与老民警们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密不可分;祝愿全体荣休民警享受幸福生活。分局党委一定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大家的生活和家庭,积极为荣休民警发挥余热创造条件,让全体荣休民警美满幸福生活;全体民警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分局在十多年的奋斗历程中,形成了“忠诚奉献、敢打硬拼”的郑东公安精神,形成了“三盆水理念”和“五讲五不讲”的工作作风。这些成功的经验是全体民警特别是荣休民警在常年累月的工作中积累所得,是我们郑东公安的宝贵财富。全体民警要牢记职责,一心为民,努力完成好党和人民赋予我们的神圣使命;要砥砺奋进,善于担当,勇于在各项工作中打头阵、当先锋,在艰苦的岗位上破难题、求创新;要恪尽职守、永葆忠诚,牢记人民养育之恩、组织培养之恩、家人关爱之恩,自律自省自警,打牢一生成长发展的基础,为郑东新区建设和郑东公安发展贡献自己的最大才智!

在《人民警察之歌》的背景烘托中,荣休民警代表与分局党委班子成员合影留念。

仪式结束后,退休老同志纷纷表示,对分局党委在“五四”青年节举行的荣休仪式深受感动,切身体会到了全局上下对老同志的尊重和关怀,他们将会一如既往地为分局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发挥余热,添砖加瓦。相信在分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体干警一定会为建设平安和谐东区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东公安分局 五四青年节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陈润儿专题调研物流业转型发展 适应消费升级需求加快发展冷链物流

    他强调,物流业作为河南依托优势着力打造的支柱产业,要主动适应消费升级需求、加快发展冷链物流,抢占产业制高点,实现由传统向现代转型。3日上午,陈润儿先后来到华夏易通物流有限公司、郑州凯雪冷链股份有限公司、河南万邦国际农产品物流城实地考察。

  • 河南六类考生可享高招加分 最高可加20分

    今年高考,河南共有六类考生具有加分资格,其中,最低可加5分,最高可加20分,由学校审查决定是否录取。省外农林院校对此项规定是否认可,须在报送生源计划时明确意见,我省将随生源计划一并向社会公布。

  • 再升级!郑州限购区扩大至新郑荥阳中牟三地

    5月3日凌晨,记者从郑州市人民政府官网上了解到,为进一步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遏制房地产投机炒作行为,稳定市场、稳定房价,郑州增加新郑市、荥阳市、中牟县三地为限购区。3、在上述限购区域,暂停向已拥有一套以上 (含一套)住 房的本市户籍单身人士出售住房。

  • 河南失业保险费率降至1% 用人单位年减负超10亿元

    昨日,省人社厅、省财政厅发布了《关于阶段性降低失业保险费率的通知》,经省政府同意,今年河南省阶段性下调失业保险费率。省人社厅要求,各地要继续扩大失业保险覆盖范围,强化失业保险费征缴,认真清理以往欠费,切实做到应保尽保、应收尽收。

  • 河南2016年起3年内原则上停止审批新建煤矿项目

    昨日,省政府办公厅下发《关于发布政府核准的投资项目目录(河南省2017年本)的通知》,据悉,这是继2015年后我省再次对政府核准投资项目目录作出修订。根据相关要求,结合我省实际,《通知》明确了农业水利、能源、交通运输、信息产业、原材料、境外投资等12个领域企业投资项目的核准范围和权限。

  • 新郑男子碰断一根线致该市所有联通信号瘫痪被刑拘

    近日,新郑市新村镇30岁的铲车司机王某面对突然出现的眼前的公安民警,吓了一跳。他万万没有想到自己就是“不小心碰断了一根线”,就在几个小时后被送进了新郑市看守所。

  • 河南省出台意见 引导培育贫困地区企业发展壮大

    对注册地在我省贫困县的企业,在境内外主板、创业板上市,或者在新三板挂牌的,鼓励企业所在地政府出台财政扶持政策,给予适当支持。推动上市公司联合金融机构发起设立扶贫产业基金,通过产业资本和金融资本相结合的模式,推动贫困县产业发展,服务脱贫攻坚战略。

  • 河南地税公布“诚信榜” 2.04万户纳税人获评A级

    企业是否诚信纳税,要看税务部门的“诚信榜”。地税部门联合中国银行、光大银行、平安银行、建设银行、中原银行、交通银行等6家银行,为A、B级纳税人提供“税易贷”“纳税信用贷”等税银合作服务,拓展纳税信用增值服务,进一步释放诚信纳税红利。

  • 河南省住建厅通报5家资质申报作假企业

    昨日,记者从省住建厅了解到,河南普信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因在资质申报弄虚作假,被省住建厅通报。经省住建厅查实,河南普信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河南益友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河南省华州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河南省兴森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河南中大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在资质申报过程中存在业绩弄虚作假行为。

  • 河南投50多亿元给7000所贫困地区薄弱中小学

    据新华社郑州5月1日电记者从河南省教育厅获悉,今年该省将投入51.29亿元改善贫困地区7000所薄弱中小学的办学条件。”河南省教育厅厅长朱清孟表示,该省连续3年把农村中小学“全面改薄”工作列入重点民生实事,计划用5年时间,投入资金267.91亿元,覆盖109个县(市),为22767所中小学校改善办学条件。

  • 郑州航展五一小长假上街首日迎来6万游客

    4月29日,在五一小长假的第一天,2017郑州航展暨世界编队特技飞行年度颁奖盛典观展人数突破6万,进入展区停车场车辆高达3.5万余辆,迎来观展人数新高峰。

  • 中铁四局开展团建活动 号召青年“青春建功郑万线”

    4月28日,由中铁四局团委开展的“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建功郑万线”纪念建团95周年团建主题活动,在中铁四局郑万铁路河南段2标长葛东制梁场(一公司)举行。

  • 郑州海关22项措施 支持河南自贸试验区建设

    4月1日,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正式挂牌,4月7日,海关总署发布了支持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发展的25条措施,记者4月27日从郑州海关获悉,为支持河南自贸试验区建设,郑州海关结合河南自贸试验区实际,研究制定了5个方面22项支持措施。

  • 河南去年落实重大政策成效好 国办印发通报表扬

    国务院办公厅近日印发通报,对2016年落实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适度扩大总需求、促进创新驱动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有关重大政策措施真抓实干、取得明显成效的26个省(区、市)、90个市(地、州、盟)、127个县(市、区)予以表扬,并相应采取24条措施予以激励支持。对落实重大政策措施成效明显、典型经验做法受到国务院督查表扬的地方,给予“免督查”的激励措施。

  • 河南省对外公开中央环境保护督察整改方案

    2016年7月16日至8月16日,中央第五环境保护督察组对河南开展了环境保护督察工作。2016年11月15日,经党中央、国务院批准,中央第五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河南省委、省政府反馈了环境保护督察意见,指出了存在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