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时政要闻 > 正文

中铁四局开展团建活动 号召青年“青春建功郑万线”

2017-04-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魏俊浩 通讯员 张臣意)4月28日,由中铁四局团委开展的“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建功郑万线”纪念建团95周年团建主题活动,在中铁四局郑万铁路河南段2标长葛东制梁场(一公司)举行。

zEks1SRk..jpg.jpg

 在中铁四局团委开展的“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建功郑万线”纪念建团95周年团建主题活动上,启动“创新创效智能系统”。

 共青团许昌市委书记陈涛、共青团长葛市委书记李铎、中铁四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袁敏、中铁四局党委组织部部长汪石洲、中铁四局党委宣传部部长许国和中铁四局党委办公室主任陈如海,及郑万铁路河南段项目部的参建员工代表等30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由中铁四局团委书记潘磊主持。

 陈涛首先代表许昌市团委向广大团员青年致以“五四”节日的问候,并在讲话中指出,中铁四局团委充分发扬了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工作者高举团旗、朝气蓬勃,围绕郑万铁路建设工作大局,充分发挥“提质增效”青年突击队和“阳光筑爱”志愿者服务队攻坚克难、奉献友爱的精神,立足岗位,勇挑重担,有力地推进了郑万铁路建设安全、优质、快速发展。他希望广大团员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志存高远,坚定理想信念;艰苦奋斗,勇于开拓创新;锤炼品格,引领社会风尚,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以实际行动践行“一学一做”教育实践,珍惜青春年华,承担历史使命,争做合格共青团员,以自己的热情、勇敢、智慧和汗水,谱写出辉煌绚丽的青春乐章。

 “回望历史,我们为四局青年骄傲和自豪;展望未来,我们对四局青年寄予无限希望和期待。”袁敏表示,中铁四局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时代先锋;刻苦学习钻研、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奉献青春智慧,在新时期继承共青团光荣传统,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承前启后、继往开来、不辱使命,并借以此次鼓舞士气,激昂斗志的团建主题活动凝聚人心,披荆斩棘,创新作为,以勇于争先,永不满足的工作态度,为企业和地方贡献青春力量,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青春的崭新业绩。

iRX5LYbx..jpg.jpg

 签订生产包保责任书和安全包保责任书

 随后,中铁四局郑万铁路河南段项目部青年代表带领全体团员青年在团旗下郑重宣誓,以青春的名义,践行青春的誓言。

 活动上,中铁四局郑万铁路河南段项目部常务副经理范伟分别与青年突击队队长、青年安全生产监督岗岗长签订生产包保责任书和安全包保责任书。

pAZWVaLb..jpg.jpg

 活动现场

 随后,参会领导与嘉宾还为项目团支部书记授予团徽,要求他们“亮团员身份,做合格团员,树标杆形象,做青年表率”,并启动“创新创效智能系统”,勉励广大青年员工“发挥青年才智,深化创新工作,创效奉献社会”。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铁四局 青年 团建活动 青春建功郑万线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峡农商行绘就青年员工“出彩”新坐标

    近年来,河南西峡农商行着力从激发“爱岗敬业、激情创业、实现自身价值”的潜能上,靶向“四个自信”,铺就青年员工“出彩路”,引导青年员工从立志走向成熟、走向成功。

  • 西峡农商行绘就青年员工“出彩”新坐标

    近年来,河南西峡农商行着力从激发“爱岗敬业、激情创业、实现自身价值”的潜能上,靶向“四个自信”,铺就青年员工“出彩路”,引导青年员工从立志走向成熟、走向成功。

  • 市青年商会赴西平县考察学习

    4月26日,市青年商会执行会长、市工商联副主席朱新红带领商会一行30多人深入西平县部分企业、两河生态公园考察学习。西平县政府副县长蔡新亭陪同考察。

  • 市青年商会赴西平县考察学习

    4月26日,市青年商会执行会长、市工商联副主席朱新红带领商会一行30多人深入西平县部分企业、两河生态公园考察学习。西平县政府副县长蔡新亭陪同考察。

  • 市青年联合会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4月26日,市青年联合会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濮阳市青年联合会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关于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濮阳市青年联合会委员履职工作规则》,选举产生了市青年联合会第四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和常务委员。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