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郑州郊县 > 正文

巩义市公路管理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部署会议

2018-09-05  来源:映象网

BTbkx9V3..jpg.jpg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通讯员 闫文宇9月3日上午,巩义市公路管理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织局机关全体人员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动员再部署会议,会议上传达了《河南省交通运输厅公路管理局关于进一步加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落实的通知》和温胜强局长在全省公路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部署动员会上的讲话。

DKBdFRPO..jpg.jpg

副局长刘福鹏同志传达了《河南省交通运输厅公路管理局关于进一步加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落实的通知》和温胜强在全省公路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部署动员会上的讲话。局长刘前途同志对下一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

InvQsnvp..jpg.jpg

9s4BvKxM..jpg.jpg

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着极端的重要性和现实的紧迫性,巩义市公路管理局将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落实“两个维护”,以更加饱满的斗志、更加精准的举措,鼓足干劲、一往无前,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为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创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巩义市,公路管理局,扫黑除恶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巩义站街镇河洛大舞台广场文化活动成功举办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凝聚强劲发展正能量,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凝聚脱贫攻坚强大合力,9月3日晚,由巩义市委宣传部、巩义市文广新局主办,巩义市站街镇党委、政府承办,市文化馆协办的“共建文明城 全面建小康”河洛大舞台广场文化活动演出在市文化艺术广场隆重举办,近千名群众观看了演出。

  • 巩义市杜甫路街道建设路社区开展创文工作推进会

    为扎实有序地推进创文工作,进一步完善社区创文任务,明确责任,细化管理,使社区创文工作实现常态化、制度化、精细化管理。9月3日上午,巩义市杜甫路街道建设路社区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

  • 巩义市永安路街道稳步推进农村产权制度改革工作

    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是维护农民合法权益、增加农民收入的重大举措。自全市动员会召开以后,巩义市永安路街道高度重视,多措并举稳步推进农村产权制度改革工作。

  • 巩义市司法局基层法律服务业协会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肃清黑恶势力滋生环境,8月31日,巩义市司法局基层法律服务业协会党支部在人民广场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 巩义市康店镇爱心党员送温暖 小小月饼心连心

    9月3日上午,巩义市康店镇武装部长秦小明、食药监所所长李焕景、康南村支部书记谢成轩、粮食局驻村第一书记靖展同爱心人士到康店镇敬老院慰问发放月饼,康南村党员、三组组长康雨生,将自己制作的100多斤月饼发放到每一位孤寡老人手中。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