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郑州郊县 > 正文

巩义市永安路街道稳步推进农村产权制度改革工作

2018-09-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通讯员 陈刚峰 梁成伟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是维护农民合法权益、增加农民收入的重大举措。自全市动员会召开以后,巩义市永安路街道高度重视,多措并举稳步推进农村产权制度改革工作。

8r6xyZcE..jpg.jpg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街道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成立以党工委书记任组长的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全面负责各村产权制度改革工作的指导、协调,制定《永安路街道农村产权制度改革实施方案》,召开动员会、培训会,印制培训资料,确保产权制度改革工作的顺利进行。同时各村也成立由村委成员、监委会成员、党员、普通群众组成的10-15人的产权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具体承担改革工作各项环节的组织实施。

hJ9OQfnZ..jpg.jpg

二是重视宣传发动。街道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会同各村,在群众集中居住区和人员密集地印制张贴《致群众的一封信》、悬挂横幅标语等形式进行深入宣传,让群众充分了解农村产权制度改革的目的和意义。

iIKHjy0X..jpg.jpg

三是抓好清产核资,摸清集体家底。扎实开展农村集体资产清查工作,对经营性资产、资源型资产、非经营性资产等方面的集体资产进行详细登记,确保不漏一处。同时,街道与第三方公司合作,对两村的集体资产的清查核资工作进行指导,确保全面准确完成清产核资工作。

下一步,永安路街道农村产权制度改革工作在第三方公司的指导配合下,按照程序全面开展产权制度改革的各项工作,确保年底前全面完成农村产权制度改革工作。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巩义市,永安路街道,农村,产权制度,改革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