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郑州郊县 > 正文

巩义市督查局到林业局召开青山工程督查工作座谈会

2018-09-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通讯员 张晓峰9月4日,根据巩义市委书记袁三军指示精神,巩义市委市政府督查局崔铁城主任一行4人到巩义市林业局召开青山工程督查工作座谈会。林业局青山工程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学全、张春彩等有关人员参加座谈。

n4rjIOLs..jpg.jpg

首先,张学全代表庞局长对市委市政府督查局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并向与会同志详细介绍了巩义市青山工程建设工作的基本情况。然后,与会同志就青山工程相关问题展开讨论。副组长张春彩对市委市政府督查局与会同志提出的问题和疑问进行一一解答。

aO6obHvA..jpg.jpg

崔铁城主任指出,市委袁书记高度重视青山工程建设工作,多次提出“生态是一个地区发展质量好坏的重要标志,我们的青山工程既符合中央要求,又符合巩义实际,我们的北部邙岭和南部山区,生态都比较脆弱,必须要进行生态建设和修复。”

cLtxvQrR..jpg.jpg

青山工程事关全局,影响深远,是我们必须要担起的重任。按照市委袁书记指示精神,下一步,督查局将结合市青山工程工作计划表,开展土地流转、合同签订等督促检查工作,为巩义市青山工程按计划推动夯实基础。

yarhzqF1..jpg.jpg

副组长张学全最后强调,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在市委市政府督查局的鼎力支持和协助下,林业局一定团结一心,铆足干劲,撸起袖子加油干,早日解决青山工程建设用地问题,圆满完成市委市政府和广大人民赋予的光荣使命。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巩义市,青山工程,督查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巩义市康店镇召开提高社保覆盖率工作动员会

    9月2日,巩义市康店镇政府召开提高社保覆盖率工作动员会,各村支书、劳动保障负责人参加。会上,康店镇主管领导就提高社保覆盖率提出三点问题和要求。

  • 巩义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科推动五项便利措施落到实处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强改革移民出入境管理部署要求,满足人民群众的新期待,巩义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科紧跟国家移民管理局“放管服”改革步伐,按照省厅和郑州市局的统一部署,抓好5项便利措施的宣传工作,确保将5项便利措施落到实处。

  • 巩义通报黑恶势力犯罪线索举报方法 最高奖励2万元

    近日,记者从巩义市“扫黑办”获悉,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巩义市运用多种手段集中摸排黑恶违法犯罪线索,制订了《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举报奖励制度》,鼓励社会各界参与深挖黑恶势力及其“保护伞”,最高可奖2万元。

  • 巩义市康店镇开展“快乐星期天”主题宣传活动

    9月1日—2日,巩义市康店镇积极开展“快乐星期天”主题活动,发放《郑州市促进文明条例》和反邪教宣传彩页,家长带领孩子义务劳动,引领镇区群众健康过周末!

  • 巩义警方成功打掉一批涉黑涉恶违法犯罪团伙

    自今年年初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巩义市公安局坚持“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的工作原则,向黑恶犯罪展开凌厉攻势,成功打掉了一大批涉黑涉恶违法犯罪团伙,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阶段性成效显著。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