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郑州郊县 > 正文

巩义市杜甫路街道建设路社区开展创文工作推进会

2018-09-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通讯员 刘菲 王文聪)为扎实有序地推进创文工作,进一步完善社区创文任务,明确责任,细化管理,使社区创文工作实现常态化、制度化、精细化管理。9月3日上午,巩义市杜甫路街道建设路社区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
       会上,社区书记在会议上指出各网格长、楼长及楼院管理人员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讲奉献的高度上,不讲条件的完成各项创文任务。
       会后,参会人员到辖区内进一步检查创文工作,针对发现的问题,社区书记明确目标,细化任务,责任到人。检查过程中,社区书记现场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对极个别不够重视,处于一种“冷”状态的楼长提出了批评,对管理到位的楼长进行了表扬。
       通过这番大“串门”,创新了创文的常态工作,进一步理清了社区创文工作思路,提高了辖区群众对于创文的认知度,明确了创文的工作目标和任务,为今后社区创文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巩义市,杜甫路街道,创文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巩义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科推动五项便利措施落到实处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强改革移民出入境管理部署要求,满足人民群众的新期待,巩义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科紧跟国家移民管理局“放管服”改革步伐,按照省厅和郑州市局的统一部署,抓好5项便利措施的宣传工作,确保将5项便利措施落到实处。

  • 巩义通报黑恶势力犯罪线索举报方法 最高奖励2万元

    近日,记者从巩义市“扫黑办”获悉,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巩义市运用多种手段集中摸排黑恶违法犯罪线索,制订了《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举报奖励制度》,鼓励社会各界参与深挖黑恶势力及其“保护伞”,最高可奖2万元。

  • 巩义市康店镇开展“快乐星期天”主题宣传活动

    9月1日—2日,巩义市康店镇积极开展“快乐星期天”主题活动,发放《郑州市促进文明条例》和反邪教宣传彩页,家长带领孩子义务劳动,引领镇区群众健康过周末!

  • 巩义警方成功打掉一批涉黑涉恶违法犯罪团伙

    自今年年初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巩义市公安局坚持“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的工作原则,向黑恶犯罪展开凌厉攻势,成功打掉了一大批涉黑涉恶违法犯罪团伙,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阶段性成效显著。

  • 巩义市园林绿化中心持续开展城市大清洁行动

    8月31日,巩义市园林中心按照市爱卫办关于城市清洁大行动的统一部署,组织园林工人300余人, 出动工具车9辆,开展大清洁行动。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