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郑州郊县 > 正文

巩义永安路街道多举措宣传贯彻《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2018-09-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通讯员 张凌云 王幸莹为进一步让《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内容覆盖到街道的每一个角落,引导辖区居民养成良好文明行为习惯,提升居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水平,巩义市永安路街道多举措宣传贯彻《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7PZuIePM..jpg.jpg

一是组织机关干部学习贯彻《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组织机关干部每日晨会学习《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并将《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发放至干部职工手中,做到人手一册,随时学习;印制《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手抄本,坚持每天抄一页,帮助机关干部进一步理解掌握《条例》;利用道德讲堂学习贯彻《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l4eBhjK6..jpg.jpg

二是利用志愿者服务活动宣传贯彻《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结合当前深化全国文明城市成果活动,扎实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发放《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劝阻不文明行为,告诫呼吁市民认真践行文明条例;开展养文明习惯做文明人宣传贯彻《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我承诺我签名活动,倡导文明,从我做起。

hWqst5jS..jpg.jpg

三是通过各种活动宣传贯彻《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利用后泉沟村组织开展的暑期诵经典未成年人教育活动,给学生和家长发放《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彩页,传播优秀传统文化的同时,提升家长和孩子的文明素质;通过各种文艺演出发放《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相关宣传单页,将条例精神宣传到家家户户,呼吁群众从自身做起,人人文明;组织开展暑期大学生实践活动,到辖区商户、企业、公交站发放《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营造人人知晓,人人践行的浓厚氛围。

rAXEYFU6..jpg.jpg

四是充分利用条幅、LED标语、墙绘等形式,将宣传《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氛围笼罩整个辖区。制作相关《条例》宣传版面18块,悬挂横幅标语4条,更换沿路LED显示屏14处并全天滚动展播宣传《条例》主要内容;制作了《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公益广告音频,通过洒水车每天刊播4小时,使街道干部职工、辖区群众随处可听可见《条例》的约束与提醒,自觉规范自身行为;在辖区外墙彩绘《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相关内容,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将《条例》精神全方位覆盖辖区每个角落。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巩义市,永安路街道,文明行为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