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郑州郊县 > 正文

巩义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科推动五项便利措施落到实处

2018-09-05  来源:映象网

ZKCeesbL..jpg.jpg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通讯员 马丽辉 王亚影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强改革移民出入境管理部署要求,满足人民群众的新期待,巩义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科紧跟国家移民管理局“放管服”改革步伐,按照省厅和郑州市局的统一部署,抓好5项便利措施的宣传工作,确保将5项便利措施落到实处。

5zD1IKfY..jpg.jpg

一是高度重视,做好准备。自8月28日接到5项便利措施的相关通知后,巩义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科高度重视,多次利用班前会组织全体民警学习5项便利措施,通过对照内容逐条详细解读,并根据实际工作情况开展讨论,确保每名民警入脑入心,更好熟练运用于实践。

二是广泛宣传,提前告知。利用微信公众号、民警朋友圈、接待大厅内的LED电子显示屏、宣传彩页等多种方式积极宣传5项便利措施,提高群众知晓率,使更多的群众可享受到“家门口”办证的便利。

三是积极推行,成效显著。9月1日至今,出入境管理科已接受多名群众咨询和电话咨询。多名居住在巩的外地人员表示:能在“家门口”享受到出入境证件换(补)发、港澳台团队旅游签注“全国通办”,实现港澳台地区旅游“说走就走”,真的很方便。

巩义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科在推行5项便利措施的同时,还实行了“容缺受理”服务、“非工作时间办证”服务、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等便民措施,受到了市民的广泛好评。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巩义市,出入境,便民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