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郑州郊县 > 正文

巩义市新华路街道组织开展文明宣传活动

2018-08-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通讯员 刘莹娟8月3日上午,巩义市新华路街道桐本北路社区党总支组织开展“文明行为人人有责  文明习惯养在平常”活动。

uSyibj1a..jpg.jpg

通过此活动进一步加大《郑州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力度,提高辖区广大居民群众对该条例的认识了解,强化居民文明意识,引导居民养成良好的文明行为,提升辖区整体公民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水平。

bgKvoSme..jpg.jpg

志愿者到辖区居民楼院、主要街道、人民公园、商户等向居民群众发放《郑州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州》宣传读本,在发放读本过程中,志愿者向居民耐心细致的宣传、讲解条例的相关知识。促进大家养成文明守法的行为习惯,告别不文明行为习惯,进一步深化条例的宣传教育。

此次活动能有效规范居民的不文明行为,强化大家的文明意识、引导巩义市民养成良好的社会文明行为,社区居民纷纷表示今后要按照《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里的内容改掉自己的一些不好的行为习惯,让城市更加文明。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74196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巩义市,新华路街道,文明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巩义市康店镇召开第八次项目建设推进会

    8月2日下午,巩义市康店镇在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了第八次项目推进会。镇长张炎杰,党委副书记、主任科员姚军安,纪委书记翁勇,副镇长吕奇睿,副镇长曹利杰及政府相关科室,国土、环保、执法等职能部门,新上项目负责人22人参加了会议。

  • 巩义市驻信阳淮滨帮扶工作组到信阳农信办调研扶贫工作

    近日,巩义市副市长、驻信阳淮滨帮扶工作组组长刘军杰一行三人到信阳市农信办,调研金融精准扶贫工作。双方召开座谈会,就加强扶贫领域工作合作深入交流并达成广泛共识。信阳市农信办主任陪同调研。市办信贷管理部、计划财务部、综合科、普惠金融部等同志参加座谈会。

  • 巩义市组织开展女干部培训专题班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基层组织建设水平,提高基层女干部的理论素养、专业知识和自身素质,8月5日上午,由巩义市委组织部主办、市妇联承办的巩义市新一届村(社区)干部培训班——女干部培训专题在郑州成功财经学院西院自力楼三楼会议室开班。

  • 巩义市农委组织到洛阳市参观学习物联网建设

    为进一步推进巩义市高标准“菜篮子”生产示范基地建设,8月2日下午,巩义市农委组织拟建设示范基地负责人到惠普洛阳国际软件人才及产业基地参观学习参观学习园区物联网建设。

  • 巩义市永安路街道开展全民清洁城市活动

    8月3日上午,巩义市永安路街道组织机关志愿者、环卫工人、两村志愿者和沿街商户共90余人,开展清洁城市活动。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