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郑州郊县 > 正文

巩义市组织开展女干部培训专题班

2018-08-06  来源:映象网

o9QjePFM..jpg.jpg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通讯员 费晓云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基层组织建设水平,提高基层女干部的理论素养、专业知识和自身素质,8月5日上午,由巩义市委组织部主办、市妇联承办的巩义市新一届村(社区)干部培训班——女干部培训专题在郑州成功财经学院西院自力楼三楼会议室开班。

CPrc5Ssk..jpg.jpg

培训时间为8月5日-9日,共五天。各镇(街道)妇联主席、专职副主席,各村(社区)妇联主席,市直单位妇委会主任近400人参加培训。郑州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刘翠柳,巩义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景雪萍,巩义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宝山,巩义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会巧出席。

gmng31FN..jpg.jpg

EOrHSb0w..jpg.jpg

开班仪式由巩义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会巧主持。培训班在全体学员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序幕。巩义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宝山宣布《学员管理制度》和《班委名单》。

gAAKVrVS..jpg.jpg

郑州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刘翠柳致贺词。她说:今天巩义市举办这场培训会,应时、应势、应需。一定要珍惜机会,善学笃思,努力做到学深一层、学实一点。刘翠柳强调:我们在工作中,要把握机遇,积极作为;要吃透政策,科学谋划;要明确亮点,全面铺开。她要求全体妇联工作者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强化政治责任担当,带着问题去工作,缺什么补什么。

M5S6Ooz6..jpg.jpg

巩义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景雪萍做重要讲话。她说:参加这次培训班的学员,都是工作在基层、奉献在一线、最贴近基层妇女群众的镇村(社区)妇联主席,是女干部中的优秀代表。能够有机会参加为期五天的培训,很不容易,机会也很难得。她要求大家要端正态度,认真聆听,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悟、学有所进,争做“坐下来能写,站起来能讲,走出去能干”的“三能”干部。

putBTkMs..jpg.jpg

开班仪式结束,一位成功的企业家,一位婚姻美满、家庭和谐、子孙满堂的幸福女人,同时也是“致良知四合院”的发起人,“致良知四合院”的终身志愿者的刘方老师利用一天的时间,给大家分享《向上的生命》。方子老师说,女人要做到:安静,女子言语不可不慎;干净,让属于自己的世界干净起来;恭敬,对家人不懈怠,不较劲。唯有如此,方能提升生命内在之美,以诚共建美好家庭,让向上的生命变得厚重,沉淀成一束光,照亮自己,照亮他人。扛起文化大旗,担起女性责任,让女子精神,光耀中华。

fByGLl4r..jpg.jpg

方子老师总结说自己能取得如此成就,得益于父亲的教诲。她通过分享自己家中发生的故事,告诉我们:要想成功,必须有健全的心灵品质,依道而行,方能拥有幸福自在乃至圆满觉悟的人生。

下午方子授课中,来听课的学员进行了分享。“我们一定要时刻保持一颗向上的心,向上的精神,勇敢超越自己,把美德传承。还懂得了过好一个家庭,更要学会抱团,彼此赞美,彼此欣赏,以身做则。养好家,持好家,做一位有担当,有责任,严格要求自己做新一代女性。”

SpBqcUmv..jpg.jpg

据了解,接下来几天,还有国家统计局河南调查总队驻信阳市息县路口乡弯柳树村第一书记宋瑞的《不忘初心 走向大道》,省妇联兼职副主席陶真的《家庭与事业双优平衡》,新乡市委党校教授祝宪伟的《党章》……等待广大学员的是一系列的明星课程。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74196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巩义市,女干部,培训班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巩义市农委组织到洛阳市参观学习物联网建设

    为进一步推进巩义市高标准“菜篮子”生产示范基地建设,8月2日下午,巩义市农委组织拟建设示范基地负责人到惠普洛阳国际软件人才及产业基地参观学习参观学习园区物联网建设。

  • 巩义市永安路街道开展全民清洁城市活动

    8月3日上午,巩义市永安路街道组织机关志愿者、环卫工人、两村志愿者和沿街商户共90余人,开展清洁城市活动。

  • 巩义市农委到米河镇开展农业科技下乡活动

    8月3日,巩义市农委到米河镇开展农业科技下乡活动,在米河镇明月村举办苗木种植技术培训班,米河镇42名农户参加培训,其中贫困户16名。

  • 宝丰县考察团到巩义市考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8月3日,宝丰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吕晋,县政府副县长申红霞,县政协副主席马胜昔,县重点项目领导小组副组长申怀彬等一行到巩义市孝义街道考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巩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史建伟,市政协副主席吴建禄,市政府党组成员马录克,孝义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高明等陪同考察。

  • 巩义市园林绿化中心常态化开展城市清洁大行动

    为营造干净、舒适的城市环境,8月3日上午,巩义市园林绿化中心组织300余人,出动工具车9辆、洒水车4辆,扎实开展城市清洁大行动,清理干枝、垃圾20余车,持续巩固创文成果。

  • 巩义市政协主席李占龙带队到康店镇开展“一月一督查”活动

    8月1日下午,巩义市政协主席李占龙带领市委市政府督查局、环保局、扶贫办等相关局委领导到康店镇开展7月份“一月一督查”活动。

  • 巩义市芝田镇大力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

    为贯彻落实巩义市委、市政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巩义市芝田镇高度重视严格按照省、市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统一部署,紧密结合全镇社会治安总体形势,科学部署,统筹安排,多措并举,迅速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全力维护社会治安大局稳定。

  • 巩义市北山口镇开展“八一”建军节拥军慰问活动

    为继续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巩固和发展"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军政军民关系,为庆祝"八一"建军节,巩义市北山口镇在全镇范围内开展形式多样的拥军慰问活动。

  • 巩义市领导到杜甫路街道开展“一月一督查”活动

    8月1日下午,巩义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冯献峰,巩义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杨红伟带队到杜甫路街道开展"一月一督查"活动。市委市政府督查局、国土局及杜甫路街道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 巩义市司法局开展庆“八一”主题纪念活动

    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强化司法行政干部队伍爱国主义精神,7月31日下午,巩义市司法局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在局六楼会议室举行以“同庆建军佳节,加强国防教育”为主题的八一建军节纪念活动。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