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郑州郊县 > 正文

巩义市康店镇召开第八次项目建设推进会

2018-08-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通讯员 李焕景  张晓娜8月2日下午,巩义市康店镇在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了第八次项目建设推进会。镇长张炎杰,党委副书记、主任科员姚军安,纪委书记翁勇,副镇长吕奇睿,副镇长曹利杰及政府相关科室,国土、环保、执法等职能部门,新上项目负责人22人参加了会议。

GBDGFDaz..jpg.jpg

会上,项目负责人汇报了项目进度及存在的问题,并表示加快建设速度。姚军安指出了各职能部门要积极配合项目单位。吕奇睿提出工地扬尘必须按照环保要求做到“七个百分之百”,积极配合执法部门工作。翁勇再次要求各项目单位和相关职能人员要做好廉政工作,民生工程要作为重点积极实施。镇长张炎杰提出要统一思想,提振信心,共同做好项目的顺利实施。

姚军安就河南恒星、河南多孚、新奥燃气等多个项目单位负责人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解决。翁勇对项目单位负责人和职能站所人员提出廉政要求,并对项目督查进一步做出要求。项目施工单位汇报项目情况,认真听取意见。

N5mjk1Bc..jpg.jpg

张炎杰提出 :1、给予当前形势,加大项目建设力度;2、提振信心,指出工业是我们的压仓石,康芝路、北八道物流园、S312改线、207国道等重点工程都为康店企业的腾飞提供了有力的支持,企业要借势而为;3、企业和政府要统一思想,同心同德,政府和企业要当做一家人,有问题及时提出来,让问题不过夜。企业要有专人负责项目手续办理,镇直和政府相关科室要立足企业,保姆式服务好企业,共同推动项目顺利进展。4、政府在工业领域内积极做好扫黑除恶工作,有强揽、敲诈工程现象,及时反映,迅速处理。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74196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巩义市,康店镇,项目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巩义市驻信阳淮滨帮扶工作组到信阳农信办调研扶贫工作

    近日,巩义市副市长、驻信阳淮滨帮扶工作组组长刘军杰一行三人到信阳市农信办,调研金融精准扶贫工作。双方召开座谈会,就加强扶贫领域工作合作深入交流并达成广泛共识。信阳市农信办主任陪同调研。市办信贷管理部、计划财务部、综合科、普惠金融部等同志参加座谈会。

  • 巩义市组织开展女干部培训专题班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基层组织建设水平,提高基层女干部的理论素养、专业知识和自身素质,8月5日上午,由巩义市委组织部主办、市妇联承办的巩义市新一届村(社区)干部培训班——女干部培训专题在郑州成功财经学院西院自力楼三楼会议室开班。

  • 巩义市农委组织到洛阳市参观学习物联网建设

    为进一步推进巩义市高标准“菜篮子”生产示范基地建设,8月2日下午,巩义市农委组织拟建设示范基地负责人到惠普洛阳国际软件人才及产业基地参观学习参观学习园区物联网建设。

  • 巩义市永安路街道开展全民清洁城市活动

    8月3日上午,巩义市永安路街道组织机关志愿者、环卫工人、两村志愿者和沿街商户共90余人,开展清洁城市活动。

  • 巩义市农委到米河镇开展农业科技下乡活动

    8月3日,巩义市农委到米河镇开展农业科技下乡活动,在米河镇明月村举办苗木种植技术培训班,米河镇42名农户参加培训,其中贫困户16名。

  • 宝丰县考察团到巩义市考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8月3日,宝丰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吕晋,县政府副县长申红霞,县政协副主席马胜昔,县重点项目领导小组副组长申怀彬等一行到巩义市孝义街道考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巩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史建伟,市政协副主席吴建禄,市政府党组成员马录克,孝义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高明等陪同考察。

  • 巩义市园林绿化中心常态化开展城市清洁大行动

    为营造干净、舒适的城市环境,8月3日上午,巩义市园林绿化中心组织300余人,出动工具车9辆、洒水车4辆,扎实开展城市清洁大行动,清理干枝、垃圾20余车,持续巩固创文成果。

  • 巩义市新华路街道主题微党课正式开讲

    自8月份开始,巩义市新华路街道党工委组织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微党课正式开讲!

  • 巩义市新华路街道开展“最美新华人”文艺宣传活动

    8月3日,巩义市新华路街道育英街社区在中孚花苑开展“大力弘扬正能量争做最美新华人”文艺宣传活动,新华路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谷长昀到场并致开场词。

  • 巩义市统战部领导到康店镇调研扶贫驿站运行情况

    8月2日,巩义市统战部副部长王少辉、巩义市统战部工商联副主席冯淑霞、巩义市统战部工商联副主席孟范争一行到康店镇镇扶贫驿站调研运行情况,康店镇食药监所长、统战委员李焕景陪同。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