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郑州郊县 > 正文

巩义市新华路街道开展“最美新华人”文艺宣传活动

2018-08-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通讯员 闫继辉8月3日,巩义市新华路街道育英街社区在中孚花苑开展“大力弘扬正能量争做最美新华人”文艺宣传活动,新华路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谷长昀到场并致开场词。

sSDUPw3w..jpg.jpg

育英街社区主任焦海霞给大家讲解评选“最美新华人”的标准,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给居民发放评选“最美新华人”的评选标准及类型的宣传资料。活动在育英街社区居民带来丰富多彩的节目中正式开始!

X4ohLSVH..jpg.jpg

有舞蹈《小蜜蜂》《泡泡飞》《女人不易》,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诗词朗诵《党旗颂》,女生独唱、戏曲、小品等文艺节目,赢得现场观众一阵阵热烈掌声。节目寓教于乐,突出了活动主题,发现美,展示美,颂扬美,传承美。把美的色彩绽放,把美的感动分享,把美的明灯点亮,把美的光芒传扬。

nyjQWgaW..jpg.jpg

谷长昀说:这正是我们开展“寻找最美新华人、树立身边榜样、激发正能量”的目的、意义和价值所在。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积极发动群众参与,把先进人物当标尺,学习先进、争当先进,努力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良好氛围。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74196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巩义市,新华路街道,文艺,宣传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巩义市北山口镇开展“八一”建军节拥军慰问活动

    为继续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巩固和发展"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军政军民关系,为庆祝"八一"建军节,巩义市北山口镇在全镇范围内开展形式多样的拥军慰问活动。

  • 巩义市领导到杜甫路街道开展“一月一督查”活动

    8月1日下午,巩义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冯献峰,巩义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杨红伟带队到杜甫路街道开展"一月一督查"活动。市委市政府督查局、国土局及杜甫路街道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 巩义市司法局开展庆“八一”主题纪念活动

    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强化司法行政干部队伍爱国主义精神,7月31日下午,巩义市司法局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在局六楼会议室举行以“同庆建军佳节,加强国防教育”为主题的八一建军节纪念活动。

  • 巩义市人社局举办庆“八一”道德讲堂活动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进一步加强干部职工国防教育工作,8月1日,巩义市人社局举办庆“八一”道德讲堂,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 巩义市领导到永安路街道开展“一月一督查”活动

    8月1日下午,巩义市委常委、市工业领导小组组长、巩义市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梁险峰,巩义市副市长景秀香,巩义市委市政府督查局副局长孙德升等一行到永安路街道开展“一月一督查”活动,听取街道七月份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和八月份工作谋划汇报。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