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郑州郊县 > 正文

巩义市新华路街道主题微党课正式开讲

2018-08-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通讯员 尚培元自8月份开始,巩义市新华路街道党工委组织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微党课正式开讲!

PpjOxlBg..jpg.jpg

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要求,促使党员干部从党的十九大精神中汲取前进的力量,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新华路街道党工委根据新时代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作为,围绕与百姓息息相关的民生事件,组织举办了“党员干部展风采、微型党课大接龙”——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3k70Wghb..jpg.jpg

“微党课”首先由各社区党支部书记开讲。“微党课”时间短、形式活、内容新、接地气,社区党支部书记以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典型的人物、详实的数据讲述了党员干部在群众中发挥出的模范作用,讲述了社区党支部在基层党建中发挥出的引领作用。“微党课”,“微”是基础,“党”是灵魂,“课”是载体。小载体讲明大道理,小切口阐释大观点,小事例回答大问题。“微党课”,使党员干部自觉按照党员标准,强化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凝聚为民服务精神,提升担当作为意识,立足岗位争优秀,履职尽责当先锋。

新华路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国栋对“微党课”寄予厚望,希望“微党课”在基层党建中发光发亮,发挥能量,真正成为服务百姓、建设队伍的“大讲堂”,努力把每一名党员培养锻炼成模范先锋,把每一个支部打造成为克难攻坚的战斗堡垒!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74196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巩义市,新华路街道,微党课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巩义市芝田镇大力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

    为贯彻落实巩义市委、市政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巩义市芝田镇高度重视严格按照省、市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统一部署,紧密结合全镇社会治安总体形势,科学部署,统筹安排,多措并举,迅速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全力维护社会治安大局稳定。

  • 巩义市北山口镇开展“八一”建军节拥军慰问活动

    为继续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巩固和发展"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军政军民关系,为庆祝"八一"建军节,巩义市北山口镇在全镇范围内开展形式多样的拥军慰问活动。

  • 巩义市领导到杜甫路街道开展“一月一督查”活动

    8月1日下午,巩义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冯献峰,巩义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杨红伟带队到杜甫路街道开展"一月一督查"活动。市委市政府督查局、国土局及杜甫路街道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 巩义市司法局开展庆“八一”主题纪念活动

    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强化司法行政干部队伍爱国主义精神,7月31日下午,巩义市司法局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在局六楼会议室举行以“同庆建军佳节,加强国防教育”为主题的八一建军节纪念活动。

  • 巩义市人社局举办庆“八一”道德讲堂活动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进一步加强干部职工国防教育工作,8月1日,巩义市人社局举办庆“八一”道德讲堂,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