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郑州郊县 > 正文

欠前女友钱不还 男子在法院一跑二闹三摔手机

2018-07-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通讯员 李韶峰)“郑某经常前往香港澳门出入高档消费场所,仅用来跑长途的大货车他家里就有四辆,你们把他加入失信黑名单,限制他的高消费,他无法坐飞机,就会主动来执行局履行。”被执行人郑某的前女友张某向巩义市人民法院提供相关可供执行的信息,果然,把郑某加入限制消费黑名单后不久, 郑某就怒气冲冲来到巩义法院执行局。

       郑某与张某本是恋人关系,双方恋爱期间,郑某多次向女友张某借款,分手后郑某对相关借款并不认同,认为一是属于恋爱中共同花费,二是自己还支付了双方同居期间在酒店的花费,所以自己与前女友不存在借贷关系。后经一审、二审审理后判决郑某偿还78995元借款,到期郑某拒不履行,张某无奈申请巩义法院强制执行。
       执行中,郑某采取了对抗手段,不仅不履行,而且其所有的银行帐户上已经均没有款项可供执行。据申请人提供的线索,郑某在某酒店有长期包间,还经出入高档场所消费,完全有履行能力。于是,郑某被加入失信黑名单,果然,被限制了高消费的郑某前来法院执行局闹事,态度非常恶劣,对法院生效判决视若无物,拒不执行生效法律文书,还扬言最多只给1万,再多没有。然后摔手机,与执行人员拉扯,凭借自己一米八多的身高强行对抗执行人员,准备一跑了之,最后,执行员依法将其拘留。
       一看要被拘留,考虑到自己做得太过分,听说这种行为还有可能涉嫌拒执,郑某一再对执行人员说好话,悔不当初,立刻打电话让家人送款履行,由于郑某积极还款,7月15日,写了检讨书的郑某被提前解除拘留。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巩义,法院,老赖,执行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巩义市米河镇组织开展安全生产知识测试

    为进一步引导全镇上下强化“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理念,督促各企业、各村安全负责人更好的担负起安全生产主体责任,7月13日,巩义市米河镇组织开展安全生产知识测试,各村安全副职、各企业负责人及安管员等150余人参加了此次测试。

  • 巩义法院联合市委宣传部召开打击拒不执行判决、裁定新闻发布会

    7月9日上午,巩义市委宣传部、巩义市人民法院联合召开打击拒不执行判决、裁定新闻发布会,市委宣传部孙丽娟科长应邀参加发布会。

  • 失信人倚老卖老态度强硬 拘留一小时后悔不当初

    7月13日上午,失信被执行人李某在巩义市人民法院执行局内对执行人员耍无赖,与申请人姜某没有协商成功转而采取拘留措施。今年已经60岁的他,仰仗着自己年龄大,说话态度强硬,丝毫没有悔改的意思。可是一进拘留所的大门,失信人李某的态度却发生了巨大的转变。

  • 巩义回郭镇抓党建促发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显成果

    今年以来巩义市回郭镇党委政府以“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回郭镇全面发展赢得了发展新局面。回郭镇将扶贫、扫黑除恶、净化人居环境、环保治理等工作做为今年工作重中之重来抓,党建工作同步进行,不以牺牲群众的切身利益来追求经济的发展,党委政府要求党员干部在回郭镇更加出彩的大局中勇于担当,作出新贡献。

  • 巩义市杜甫路街道深入开展暑期防溺水宣传活动

    7月13日上午,巩义市杜甫路街道综治办联合街道团委、妇联,组织社区干部、志愿者二十余人在人民广场举行预防未成年溺水专项宣传活动。

  • 郑州市书记微党课巡回宣讲走进巩义大峪沟镇

    7月13日上午,由郑州市委宣传部主办的"郑州市书记微党课巡回宣讲"活动走进巩义市大峪沟镇。郑州市航空港实验区富士康郑州科技园党委书记苏东霞和管城区委党校教师、硕士研究生董美鸽为全镇机关党员干部、各村(社区)党员干部120余人带来精彩的微党课宣讲。

  • 巩义市回郭镇举办文艺晚会 宣传“扫黑除恶”

    7月12日晚,由巩义市回郭镇党委政府主办、清东村和小訾殿村联合承办的回郭镇“扫黑除恶扬正气 综合治理保平安”消夏广场文艺晚会在镇人民公园精彩上演。

  • 微党课巡回宣讲活动走进巩义市孝义街道

    7月13日上午,由郑州市委宣传部主办的"郑州市书记微党课巡回宣讲"活动走进巩义市孝义街道,此次活动邀请新密市实验高中党支部书记靳花晨,郑州市农委土肥站党支部书记樊会丽,中牟县委党校教师、硕士研究生宋悦进行授课,为全街道机关党员干部、各村(社区)党员干部带来精彩的微党课宣讲,街道人大工委主任袁伟良主持会议。

  • 被执行人逛街时被抓拒履行 旁听庭审后忙还款

    “一直以为欠钱不还拘留十五天也就结束了,没想到还真的会被判刑!这次我旁听后思想上受到了很大的打击,我马上尽心尽力的把钱还上”。7月9日上午,在旁听完巩义市人民法院打击拒执新闻发布会及拒执罪案件庭审后的丁某如实谈了自己的感受。

  • 被执行人借口孩子要结婚逃避执行 执行员耐心释法

    7月3日下午,被执行人刘某来到巩义市人民法院执行局,见到执行员第一句话就说没钱还,随便处理。执行员李自卫忍不住笑了,这个被执行人可是老熟人了,每次都是这一招,面对被执行人无所谓的态度,他从法律、人情出发,认真的对被执行人刘某进行开解。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