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郑州郊县 > 正文

巩义市杜甫路街道深入开展暑期防溺水宣传活动

2018-07-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通讯员 刘菲7月13日上午,巩义市杜甫路街道综治办联合街道团委、妇联,组织社区干部、志愿者二十余人在人民广场举行预防未成年溺水专项宣传活动。

3Jf15ute..png.png

活动现场,设置防溺水宣传版面9块,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向广大市民宣传溺水危险性和防溺水知识。同时,社区干部及志愿者积极向群众派发宣传单页,普及防溺水安全知识,引导市民不要到危险水域游玩。过往群众自发前来观看防溺水安全宣传版面,给予本次宣传活动好评。

zdIIcKeb..png.png

此外,该街道综治办主任符朝刚深入辖区东黑石关村,针对伊洛河沿岸区域进行防溺水安全排查,确保流经辖区的2.3KM河段按照上级要求切实做好防溺水安全工作。符朝刚要求在辖区内各村、社区主干道悬挂防溺水宣传条幅,在沿河区域醒目位置张贴防溺水宣传海报,在河岸桥墩位置悬挂防溺水宣传喷绘,营造浓厚宣传氛围。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巩义市,杜甫路街道,防溺水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巩义市回郭镇举办文艺晚会 宣传“扫黑除恶”

    7月12日晚,由巩义市回郭镇党委政府主办、清东村和小訾殿村联合承办的回郭镇“扫黑除恶扬正气 综合治理保平安”消夏广场文艺晚会在镇人民公园精彩上演。

  • 微党课巡回宣讲活动走进巩义市孝义街道

    7月13日上午,由郑州市委宣传部主办的"郑州市书记微党课巡回宣讲"活动走进巩义市孝义街道,此次活动邀请新密市实验高中党支部书记靳花晨,郑州市农委土肥站党支部书记樊会丽,中牟县委党校教师、硕士研究生宋悦进行授课,为全街道机关党员干部、各村(社区)党员干部带来精彩的微党课宣讲,街道人大工委主任袁伟良主持会议。

  • 巩义市举行“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为迎接第31个国际禁毒日,号召广大市民自觉抵制毒品,增强人民群众的禁毒意识,彰显巩义市委、市政府对禁绝毒品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进一步强化社会各界支持参与禁毒工作的意识,推动形成全市共建、共治、共享的全民禁毒新格局,共创“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新生活。6月26日上午,巩义市在人民广场举行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 巩义市产业集聚区入选全省集聚区20强 获奖500万

    近日,2017年度河南省产业集聚区考核情况发布,巩义市产业集聚区入选全省集聚综合排序前20名,获省资金奖励500万元。

  • 巩义市南岭新村第一书记给贫困户找了“牛”路 

    如何给“啃骨头”阶段的贫困户找到投入少、见效快、可持续的脱贫方法,是所有帮扶干部面临的难题。河南省编办驻巩义市南岭新村第一书记赵晓红,给该村找到用蜗牛带动脱贫的“牛”路。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