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郑州郊县 > 正文

民俗活动迎新春 文艺演出闹元宵

2018-03-02  来源:映象网

GaC0woW5..jpg.jpg

上街区矿山街道开展各种文化、文艺活动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曹明源)“老李,社区文艺演出开始了,同时还有猜灯谜活动,快去参加吧!”随着居民声声相互转告,3月2日上午,郑州市上街区矿山街道2018年元宵节民俗文艺活动拉开序幕。

锣鼓声声辞旧岁,文艺表演贺新春。过罢新年,又到元宵,上街区矿山街道抓住年的尾巴,让广大群众享受元宵节中的年味。

上街区矿山街道在社区文化广场、社区活动中心、办事处,开展各种文化、文艺活动,文艺活动有盘鼓、秧歌、腰鼓等;在社区活动中心和活动室举行扑克、象棋、乒乓球、猜灯谜等文体活动,将春节气氛推向高潮。

2W5PLqL7..jpg.jpg

上街区矿山街道开展各种文化、文艺活动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为了烘托春节气氛,让居民文化生活高端、大气、有真功夫、真本事。矿山街道工人村社区组织参加演出人员每天在辖区文化广场和活动室演练节目,不但演练了节目,而且活跃了节日气氛,同时还做好了文化宣传,终于在元宵节当天为社区居民献上精彩的文艺节目。

矿山街道举办此次活动,形式上接地气,行动上更务实,让辖区每一位居民群众都感受到“暖暖新年”。

(上街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上街区 矿山街道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小手拉大手”争当“文明交通劝导员”

    3月1日上午9时,14名由孩子和家长组成的文明交通志愿者服务队在上街区交通巡逻警察大队院内集合,交警大队为参与者提供了印有志愿者标识的马甲、小红帽和小红旗。

  • 上街区公安局警营里树起“新愿墙”

    2月22日农历正月初七,工作首日,上街区公安局办公楼前的红色“新愿墙”,格外引人注目。上面贴满了彩色字条,写的都是民警们的新春愿望,有工作的、生活的,有为家人的,有为自己的,也有为社区群众的。

  • 惊险!油罐车跑着跑着车轮“飞走”了

    1月24日下午,正在310国道巡逻的上街区交巡警大队民警驾驶警车刚走到洛宁路口,突然,一个大轮胎从警车前滚着跳着“跑”进了路边的绿化带里,吓了一跳的民警赶紧停车查看情况。

  • 筑牢交通安全防线 上街区交巡警夜查酒驾

    1月22日晚,郑州市上街区公安局交巡警大队在辖区金屏路、汝南路等路段开展酒后驾驶违法集中整治行动,筑牢冬季道路交通安全防线。

  • 警营开放日 接触零距离

    为深入贯彻推进“平安守护”专项行动,进一步落实“践行十九大、民警听民声”成果,提升文明执法水平。1月15日,郑州市上街区公安局积极组织各派出所开展“警营开放日”活动,邀请辖区各界群众走进基层派出所,近距离感受警营生活,拉近警民鱼水情。

  • 《文明大讲堂》走进上街区矿山街道办事处

    为更好的向辖区居民发出“摒弃不良陋习 争做文明市民”倡议,近日,郑州市上街区矿山街道邀请第四届道德模范张升华讲师给辖区居民上了一堂生动的郑州市市民文明课,学习了《郑州市市民文明手册》,此次讲课活动在矿山街道办事处工人村社区道德讲堂课堂举行。

  • 清杂草还我“新衣装” 扬正气传递正能量

    近日,上街区矿山街道组织职工、党员干部、社区志愿者、社区清扫人员、部分居民共32人开展“美化人居环境,创建生态家园”活动,对辖区主干道、文化广场、文化宫的花坛、草坪、里的杂草、残留生活垃圾进行清除、清理。

  • 身负执行案件11起 东躲西藏终落网

    8月16日下午,郑州市上街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将外出躲藏两年之久的被执行人罗某抓获,并依法对其拘留15天。

  • 上街区济源路街道 “一征三议两公开”解难题

    上街区济源路街道对涉及居民利益的重大决策问题采用“一征三议两公开”工作法流程,充分保障了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决策权和监督权,效果良好。

  • 搬迁“搬”出幸福新生活

    走进上街区五云中心社区,中心文化广场开阔大气,一幢幢多层楼房排场洋气,小区环境优美,卫生干净整洁。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